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爱捣蛋我的小妹

我常常会在部落格上,
提到我有一个爱捣蛋我的妹妹,
今天,
我想向大家介绍介绍她... ...

我的妹妹,
陈允涵,
小名JINGLE!!

她今年芳龄十三,
就读于槟花女子中学,
初中一,
学长。

我俩的感情,
蛮好的,
只是有时候,
斗斗嘴来增进感情,AH哈!!
可是,
她的赢面,
九十!!

不是我斗不过她,
是因为我疼她,
再加上妈妈又整天叫我让她... ...
无奈... ...


老师告诉我,
身为一个妹妹,
有一个哥哥,
让她捣蛋,
让她作弄,
让她谈心,
让她依靠,
她很幸福... ...

对!
真的,
我很赞同,
如果我也有一个哥哥或姐姐,
我应该也会很幸福,
哈哈,不要紧,
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

因为我也有一个那么乖巧的妹妹,
让我作弄,(哈! 我们的作弄是互相的)
让我谈心,
让我分享心情,
我爱她,
真的。

我在她身上,
学到了许多,
或许,
她在我身上,
也学到了许多,
成长的路上,
我比她早启程四年,
但我们总是互相地,
从彼此身上学习。

从她身上,
我学会了放下,
学会了COOL,(她很酷的,想不到吧)
也学会了做事随心,
好多好多... ...

她,
就是我可爱的妹妹,
爱捣蛋我的小妹。

第十四章
献给:
JINGLE
我的父母
想认识我妹妹的朋友们

1 条评论:

  1. hey, thanks a lot for introducing your little sis. she's really charming and adorable. love her photos~~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