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926 起飞


内心斟酌了一个月,
脑袋草稿了两个星期的深夜与清晨,
天空之城终于在9月26日,
这对我来说蛮重要的日子起飞了。
为什么926?哈!不便奉告,知者自知... ...

对于天空之城的起飞,
我真的要好好感谢几个飞行客的鼎力支持,
我的堂弟,
因为他的细心指导,才让我掌握了建城的技巧,
永记... ...

天空之城起飞的前一个星期,
我告诉了我的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天空之城的事,
“ 哇!太棒了!快快把LINK传给我!我要去看!不用不好意思,
新手的通常是UGLY PAGE,不要紧,不要紧... ...”
感动... ...

“ 好!等我的网际网络一恢复,我一定立刻到!!”
感动... ... ... ...

一个在远方的朋友说,
“ 期待ying... ...”
短,我一样感受到光与热... ...

一位我敬爱的人说,
“ 我很想比一个PEACE的手势给你,然后... ... ... ”
她说了什么,在场的人一定知道。
哈哈,无言。 

不好意思,天空之城的事,只有男孩知道,
槟华的女孩们至今一概不知,
不是不把你们当朋友,
而是不要扰乱你们考试的心,
在此,向你们道歉。

天空之城的灵感来自何方?
为什么是LAPUTA?
好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其实,它来自一部宫崎骏的长篇动画片
~天空之城 THE LAPUTA
片中,LAPUTA是一座会飞的世外桃源,
远离尘世,不受外界的任何影响,
拥有最先进的科技。
事实上,它是一作真实的FLOATING ISLAND,
惊讶吧?它真的存在。
我会选择用它当主题,
因为它的自由,
因为它的任性,
因为它爱在哪里,就在哪里,
狂风暴雨,
惊涛骇浪,
谁怕?

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我会时时写些东西与大家分享。
如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
但说无妨,
我很乐意聆听。

天空之城的第一章,
献给:
所有的飞行防客,
所有支持我的人,
所有爱我的人,
所有我爱的人,
所有真诚的人,
所有真心的人,
所有愿意被我祝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