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十七年前,他一无所有;十七年后,他有我们!!

在大家开始读这篇帖之前,
请先一定要让以下MV buffer一阵,
配着MV里的音乐,
看这篇帖,
会更有意思,
这首歌,
献给生日的律见!


好想和律见说,
对不起,
这么久才写这篇帖,
因为最近太忙了。
哈哈,
也不能这么说写啦,
今晚打算让照片说话,
相信这些照片,
能让当天在场的人,
回味一下,
也让不在场的人,
感受我们的欢乐!!
律见,
生日快乐,
代替大家对你说,
我们爱你!!!!


SUNSET BISTRO

看看我们精心为律见炮制的生日礼物!!

律见大概是吓倒了吧... ...

开礼物,
开到嘴巴开大大!!

合成图,
手表,
项链,
钱包。


大鸟与律见,
我要谢谢的人,
大鸟(DANIEL),
没有他,
今晚没相片分享lurr... ...


THERESA 与律见

ANDY 和 APPLE

可爱到......................................................

阮天经HERRICK与颖棋
(我不是故意写倒反的,有原因的,嘿嘿)

WOW!!

好吃到............................................


帅到........................ (哇哈哈,开玩笑啦)

沙(傻)到...........................................

酷到.............................................

律见骚倒................................................

美到.....................................................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汤匙也要吃!!!???????

Princess WENG KAY 与 志宏 G2000

阿拉..........................................

开会..............................

最帅三溅客.....................


十七年后,他有我们!!

第十章
献给:
律见
所有看了帖后,被感染到欢乐的人
吵架的人(希望他们和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