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纯洁的声音

2009年的圣诞节,
在我心里烙下一个很深的记号,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欢度,
也收到了十七年来第一份圣诞节礼物... ...
风铃上面写着... ...
握着,
想了想,
对啊... ...
用爱做每件事,
心里定能更宽阔些... ...

和朋友们在吉隆坡与马六甲旅行回来后,
就是那个圣诞过后,
心里开朗了许多... ...
对,用爱做每件事!!

2009年12月30日
听取了妈妈的意见,
开始了我第一份义工的工作,
到Sungai Ara的檀香幼儿园去做义工... ...
看到小孩们天真无邪的脸孔,
听到那些因真正的快乐而笑的笑声,
听到那些因真正的伤心而哭泣的抽泣声,

我的心不禁在此停留了... ...

多么的纯洁...

多么的高尚...

多么的不受污染...

多么的简单...

曾几何时,
我们也曾经这样过,
只是因为长大了,
心里多了好多以前没有的顾虑,
肩膀上也多了好多以前没有的担子... ...
看到他们,
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们,
可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因为社会就在面前等着我们... ...

讲故事给小朋友们听,
即使是最简单的《三只小猪》,
你们也给予我最热烈的掌声... ...



那种感觉是无从形容的... ...
是感动吗?
不,
比感动,
还要多上好多的温暖... ...

在你们的眼神里,
在那乌黑的眼球背后,
我看到的,
并不是幼稚,
而是我们这些大孩子甚至大人已永远失去的一些东西,
但我不会自责,
因我深深知道,
有些东西,
并不重于永远占据,
曾经拥有,
才是最幸福的所在... ...




你们像树熊般抱着我,
有的哭着要找爸爸,
有的哭着要找妈妈,
有的嚷着要我重复《三只小猪》的故事,
有的在我身上跳着要我陪你们玩剪刀、石头、布,
哥哥的心已被淹没在这最纯洁的声音中... ...
直到现在,
小孩们的声音,
还在我心头回荡着... ...
就像那个风铃的铃声一样... ...



第二十八章
献给:
今天生日的妈妈, 妈妈,生日快乐 我爱你!!
檀香幼儿园
所有小朋友们
所有我亲爱的朋友
那把纯洁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