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听心



最近读了一篇报导,
一位心理学家权威指出,
结婚,
就是爱情的休止符。
结婚后,
延续着两人感情的,
不再是爱情,
而是亲情... ...
你同意吗?


他说,
结婚后的伴侣,
不管青年,
中年,或是
老公公老婆婆之间,
不会再有爱情,
因为感情昇华了,
他们已不能再失去对方,
他们都是为彼此而活着,
对方已经是自己的一部分了,
就像亲人一样,
甚至比亲人更亲... ...
这句话,
你又赞同了多少?

其实,
我听了之后,
感触很深,
但又并不甚了解,
毕竟我们都还年轻,
肤浅的生活经验,
让我根本不足以对这番话有所评论。


但是,
在我内心深处,
有一把坚持的声音对我说,
我要亲情,
我,
我也要爱情!!!!

第六章
献给:
所有心中有这把声音的人。

1 条评论:

  1. 赞同啊~偶尔这未必时间好事,很多结了婚的人因为火花不在,开始为材米油盐而吵,有些还演变成感情危机呢!

    最重要还是相处的模式。。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