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家最胖的家庭成员

从前从前,(老套。)
天上飞着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天空之城,(很老套!)
城里有一座十分十分漂亮舒服的天空之堡,(Walao!够了!!)
城堡里住着一个非常十分幸福的家庭,(OMGGGGG!!!)
他们是,
诙谐搞笑的爸爸,XD
幽默认真的妈妈,=)
捣蛋妹妹的哥哥,(坏lurr)
捣蛋哥哥的妹妹,(=.=")
肥肥胖胖的肥肥。(????)
哈,写了都好笑,
肥肥胖胖的肥肥,
哈哈,亏我想得出,
肥肥听到一定咬我... ...

谁是肥肥?
“当然是那只胖胖的仓鼠啦!!"
不多说,
眼看为证:
Wow!!
她是不是怀孕了?
不,
她不是她,
他是他。
恐怖吧?
真是肥得可以,
不用问也知道他是从何而得名了吧!!
嘿嘿,
来来来,
先跟大家笑一个。
(好像是我笑比他笑多...XD)

我的错,
我的错,
是我宠坏他了,
别人家的仓鼠,
好几只挤一个小笼子。
肥肥,
一只睡一个大笼子,
还双层的呢!!
他呀,
不愁吃,
不愁穿,(他应该不用穿什么吧... ...)
甚至连大小便,
都由佣人清理,
哦哦哦,
不用哦了,
那个可怜的佣人就是我... ...=(
幸好他对我还有情,
因为他最认得我,
当然啦,
咬人的时候,
被我教训最多次嘛!! 哈哈

其实,
我疼他,
也很爱他,
不然我哪会替他做那么多啊?
记得有一次,
他的眼睛受到了细菌感染,
肿得几乎盲了,
还天天流出青黄色的脓汁,
好多人看了,
都说,
完了。
那时,我真得很伤心,
真的,
但是,我坚信,
他一定会痊愈的。
我天天为他用棉花棒洗脓并敷药,
一天三次,从不拖延,也从不忘记,
每次敷药,
我都很感动,
平时好动的他,
生病了还是那么的好动,
但是我握住他时,
他是那么乖,
那么听话,
一边敷药,
我感觉到,
他的肌肉紧绷着,
我知道,
很痛,
但是,
我感觉到,
他对我的感激... ...

药,
换了好多种,
原来,他是好命鼠,
普通药不痊愈,
要用敷人眼的贵药,
他才康复,
是的,
他康复了,
我高兴极了,
他又可以用他的小眼,
看着我们一家,
不只是我,
全家都好高兴啊!!
肥肥,爱你... ...
肥肥,
我的大肥仓鼠,
有你真好!!
Oops,
打哈欠了,
要睡觉了,
跟大家说,
byebye吧!!
yerr... 还会flying kiss... (=.=)


第八章
献给:
我的家人
我的家鼠(肥肥)
所有热爱宠物的人

2 条评论:

  1. 嗨!你好。你的肥肥好kawai哦。。它让我想起我以前的仓鼠,"hamtaro and hamtami"..哈哈。不过,生病死了,应该是没像你照顾得那么细心吧..!不过,我还有我的猫咪陪伴我..你相信吗?当时我的猫不会讨厌仓鼠哦...还跟它们一起玩耍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也!!!
    我很想想有一只,
    但是我妈妈就是讨厌这种毛毛的东西,
    所以我的玩具宠物就特别多咯,
    哈哈。。。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