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三笑

我的三笑,
没有唐伯虎,
也没有秋香。
我的三笑,
是要大家,
轻松轻松,
笑到怕!
笑到肚子痛!!
笑到叫不要!!!
好好笑吧!!


喘吗?
再来一个!!


肚子痛了吧?
最后一个!!!
(备注:以下短片,有些粗话,成年者,必须由未成年者陪同观看!!)


以上一切粗俗言论,
并不代表本人立场。
我只想要看看,
大家开心地笑!!!!!!!!!
愿大家都活得开开心心!!!!!!!!!!!!!!!!!!!!

第十一章
献给:
在面对SPM沉重压力的考生们
所有没劲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