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为什么舞蹈是那么的特别?


舞蹈是一门艺术,
没有界线,
每一个人到能享受它。

舞蹈提升一个人的生活习性,
增强一个人的自信心,
帮助抒发内心的感觉,
发掘一个人的自我勉励能力
让一个人更容易与人沟通。

舞蹈美化一个人生活中的每一个姿态,
更加强他的体力。

舞蹈锻炼一个人的反应能力,
让他的肢体和大脑,
得到完美的配合,
更让他对音乐,
心存感激。

舞蹈提供全新刺激的挑战和机会,
让他很容易地认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舞蹈就是娱乐!!

(p/s: 最后一张照片,我显得很黑,因为那时是学警操步比赛的时期,
被太阳公公害得好惨,再加上有个这么白的人站在那边,我显得更黑了... ...=[ )

第十二章
献给:
热爱舞蹈的人
欣赏舞蹈的人
我舞蹈界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