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魔人啾啾给的功课


“糖,
香料,
还有美好的味道,
这些都是拿来制造飞天小女警的必要成分。
有一天,
尤教授不小心在混合物里加入了化学物X,
于是飞天小女警就这样诞生了!!
发挥她们的特出超能力,
花花,泡泡和毛毛,
献出她们的一生,
打击犯罪还有对付邪恶的坏蛋!!
dedededededede
dangdangdangdangdangdang"

好多年前的事了,
亏我还背得出来,
谁叫我是为了一个朋友,
哈哈,
有看过这卡通的朋友们,
应该对这开场白非常熟悉吧?
那么,
大家还记得魔人啾啾吗?
那只可爱的猩猩魔王。
今天,
他交给我一个吹毁世界的邪恶大任务,
哇哈哈哈,
就是要我隆重介绍,
强势主打,
让大家听听这一首歌曲,
各位的耳朵就会大出油!!!!!!!
别小看这首歌曲哦,
它可是魔人啾啾,
和他的制作班底,
花了无数心血,
才出炉的,
大家一定要细细欣赏哦!!
至于谁是魔人啾啾呢?
Hmm... ...
我比较喜欢叫他,
魔人QQ,
应该猜到了吧?
哇哈哈!!


第十五章
献给:
魔人啾啾
方愉(作词 作曲)Geng 到........................
制作这首歌的所有班底
NICHOLAS CHAN (影片上载者)
钟灵中学2009年度全体毕业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