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吾爱吾校.吾爱吾"SIAO"的朋友

我爱我的学校,
钟灵中学。
我爱我的班级,
5SA1
真的。

有史以来,
最疯狂的一班,
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一班,
看一看,
保证你爱上,
5SA1!!







看完之后,应该会大笑吧!!
愿大家每天都抱着开郎快乐的心,
好好过完在钟灵剩下的日子,
中五的学生,
也不要再常常缺席,
要记得学校有一群活泼的朋友,
天天在等着你。

(p/s:由于某原因,kanguolai 和隽松版校歌不能再观看了,
多多包涵。)

第七章
献给:
所有我爱的钟灵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