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挥不去

不知为何,
今天,
有两句话一直在我脑中,
挥不去... ...
沉溺其中... ...

在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里,
有一句歌词,
当你在,
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
这句话,
在我心里,
住了好长一段时间,
挥不去... ...



我的一位文学才子朋友,
写了一句,
我与你的距离,
像站在两座山的山峰上对望... ...
这句话,
简直是强行住在我心里,
挥不去... ...

挥不去,
挥不去,
怎么也挥不去... ...

献上这首音乐给所有我的朋友,
她是我,
今晚的心情... ...


第十三章
献给:
张震岳
文学才子朋友
所有体会到我心情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