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倒数



已经是2009年10月的第5天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进入了真正的倒数,
学校的课外活动庆功宴剩下11天,(YaY!)
律见的生日剩下8天,(YaYY!!!!)
颖琪的生日剩下54天,(YeY!!!!)
Sangat Pening Matter (SPM) 考试剩下44天,(No!!!!!!!)
最重要的是,
毕业典礼就只剩下32天了... ... (YaY?!! No?!!)

毕业典礼就只剩下32天了,
毕业典礼还有32天,
多么简单的一句话,
却是多么的两极化。
对我来说,
是我有生以来最难以对它表达情感的一句话,
所有的情感都夹杂在一起了,
伤心?
开心?
我也都说不清。

毕业,
像咖啡,
喝的时候让你振奋,
过后却是整夜的失眠。

像女朋友,
想要结交的时候,
她不会来找你,(argh.....)
不想的时候呢?
她却和你那么靠近。(aww....)

像垃圾车,
它不来,
你投诉到它来,(你:@#$%^&*)
它来的时候,
你自己却跑掉了。(它:@#$%^&*!!!!)

不管怎样,
它来了,
预考后,
它就像突然蹦在你眼前似的那么靠近。
曾经一度认为它会停止,
永不到达,
事实上,
它从未停过步伐,
只是我们的心,
在钟灵,
渐渐地放慢了脚步,
然后停了,
渐渐地被它追上... ...

刚才放学的时候,
我突然好想哭,
和哈利儿一起,
从5SA1走廊鸟瞰青葱的大草场,
无数学生在上面行走着,
好壮观漂亮的一幅黑配绿。

这样的美景,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享受?
我还有多少天能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欣赏校景?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和朋友们一起穿梭在走廊之间?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流汗在习惯了的长梯?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穿着这身漂亮的校服?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看到老师认真教书的样子?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听到悦耳的校园嬉笑打闹声?
我还有多少天能够以学生的身份,
大口地呼吸着钟灵的气息?

我还有好多个还有,
这些还有,
牵动着另一些的还有,
没有止境,
就像我对钟灵的感情一样。

就剩下32天了,
扣掉假日,
或许更少,
不管开心伤心,
它们是我人生中,
以学生的身份在钟灵的最后32天了,
我会用心聆听,
感受,
思考,
咀嚼,
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刻,
最后的32天,我来了!!!!!!!!!!!!

第五章
献给:
所有在倒数的朋友们

3 条评论:

  1. 这一次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魅力的集会。
    明白吗???

    回复删除
  2. 好了啦?
    最杰出毕业生已经迫不及待啦?

    回复删除
  3. 就因为对钟灵的一份情,我留了下来读中六,虽然难读,虽然有时会后悔,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片校园。跟你一样快毕业,所以看了特别感触,考试加油吧!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