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就是有这种感觉

今天的月色,
朦朦眬眬,
有好多小影子,
槟威大桥稳稳的伫立着,
桥上有辆车,
车里是一个男孩,
抱着自己的行李。
车子,
往大陆的方向驶去,
男孩要搬家了,
住进双眸的,
是依依不舍... ...

在槟岛,
也有一群男孩的朋友,
真心的朋友,
他们也在默默地为男孩的迁徙,
而感到惆怅... ...

其实,
我心里雪亮,
北海并不远,
男孩随时可以回来探望大家。
更何况,
男孩每天还是要回学校上课的,
我们还是可以每天见面。
但是,
不知为何,
就是有这种感觉,
有这种离别的叹息,
有这种离别的悲伤... ...

可能是我太在乎这个朋友的缘故吧!
和他那么要好,
是始于半年前,
半年?
太短了吧!
是,
是很短,
但男孩和他的两个要好的朋友,
过得很快乐,
真的,
另一个要好的朋友,
相信今天一定有和我同样的感觉,
一定!
我知道,
我们都是那么多愁善感的人... ...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My Family, and my brothers!!"
这则短讯,
来自男孩,
我看了好久,
是,
是好久。
朋友,
好朋友,
祝福你在北海天天睡得舒服,
希望你在北海天天活得幸福!!

就是有这种感觉,
不舍,
这种感觉,
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解释,
缘分、友情,
对,
对,
是它们。

第三章
献给:
车里的男孩

1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