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旧文章. 新感觉 :舞者的天空

那一年,一个万籁俱寂的午后,我的眼神被锁在了木制大门的镶花窗后。窗内的芭蕾舞者们正轻盈地随着优美的音符,舞动。优美的舞姿摄住了我的双眸,我的双脚长了根,怎么挪也挪不动,满怀的欣慕之情再也驱不走……

梦!那是一个梦,一个非常独特的梦,一个旁人没有勇气涉足的梦,一个埋藏在我内心深处的梦。我是一个男生,可是,我要学芭蕾!我傲气地告诉自己,没有人能阻止我,那梦属于我,我一定会实现它!

终于,梦不再是梦。我带着酝酿已久的勇气,向舞厅挪进了第一步,抹去害羞的,是芭蕾的感动。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那被束缚已久的身躯不用再负荷任何的忧愁,自由自在,我在美妙的旋律中律动。

老师叫住了我,望着我的眼,抚着我的头,她对我说:“谢谢,谢谢你愿意对芭蕾的付出!”。“芭蕾如果少了男生,似树枝少了绿叶,似蓝天少了白云,似大地少了生气,似星星少了月亮,似太阳失去光芒!”她说。

好多人对我说,芭蕾是女生的调调儿…… 是吗?愚蠢的笑话,男生舞芭蕾,是万红丛中的一点绿,令人更加自信更欢愉。朋友们的指指点点,冷嘲热讽,我从来不惧怕。

带着坚定的心,我踏上了舞者的远行,前方的丛丛荆棘,我从来不担心。走啊走,七年了。七年的漫长岁月,到底有谁能真正洞悉这其中的困难艰辛?

你们别问我走得远不远,飞得高不高。其实,我只关心我走得自在不自在,飞得快活不快活。挺起胸膛,我会继续前进,喘的时候,累的时候,我可能会慢下来,但决计不会停下。我才不怕他们。

我对芭蕾的爱,是大海对蓝天的爱,天空有多大,海水就有多深!

第二章

献给:

支持我跳舞的父母

敬爱的刘以宁老师

(p/s: 对于那些以经读过这篇文章的人,不好意思,因为我太喜欢这篇文章了。)

2 条评论:

  1. lol male balletomate has his own enticing "beauty". keep it on! =D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smell the charming of your soul from the pic.

    be and with joy.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