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寄语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收到了一则极具意义的祝福短讯,
我原把这祝福转发,
给所有人... ...
2010年的第一天,
给所有的飞行访客们,
一段寄语,
工作请不要太累,
学习是很美,
生活要慢慢体会,
健康最是宝贵,
是非恩怨有错有对,
真情才最珍贵,
成功虽然很美,
但失败也并非负罪,
平凡的快乐,
也是难得的滋味... ...

(*p/s: 志宏,一切顺利!! 加油!! =D)

第二十五章
献给:
家人
所有飞行访客
所有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