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摩天轮下许的愿

1月17日
"钟灵龙舟队龙舟意外反覆, 2死4失踪"
吃惊...
伤心...
失眠... ...

1月18日
"其余四人也全部罹难了... ..."
伤透了心... ...
为什么?
是命运吗??

1月19日
惋惜... ...
感叹... ...
心还是很痛... ...

1月20日
心情灰灰的... ...
灰灰的... ... ... ...
还是灰灰的... ... ... ...

1月21日
不要执着了... ...
聚了16年?
17年?
缘分尽了... ...
放下... ...

1月22日
放下... ...
所有钟灵成员,
暴风雨,
我们一定能一起走过... ...

1月23日
早上,
心情一如往常,
没有兴奋... ...
也没有特别高兴... ...
但是,
期待渐渐萌芽... ...
心伤了一个星期,
该复原了,
今天傍晚,
朋友们要来陪我了... ...
总可以笑了吧... ... ... ...
笑一个吧!! =D

1月24日,
今年的生日,
伤心事后的一个礼拜,
随着与朋友们昨夜的疯狂,
明白了... ...
中午,
下了场太阳雨... ...

所有东西,
湿湿的,
但天空却亮亮的,
大家都流过泪,
但黎明终到来了... ...
我,
和所有的钟灵成员,
一起长大了... ...


1月23日,
平凡的一天,
在一个平凡的地方,
一群不平凡的人,
陪我跨入了1月24日,
度过了最不平凡的一天... ...
赞叹!!
他们把摩天轮带给了我,
一切的不可能已奇迹似地在我眼前,
望着这座最为雄壮魁梧的摩天轮,
静静地许下了三个平凡的愿望,
它们,
将不平凡地一一实现... ...
谢谢你们,
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
傍晚,
在家乡美湖办了场小小的烧烤会,
邀了L4TP的成员们,
准备一起来好好笑(SIAO)一场... ...
一个礼拜的愁云惨雾,
希望能散了,
把伤心化作种种的思念回忆,
深埋心中... ...
不再让伤心的眼泪和哭声,
勾起罹难者们留恋人间的不舍,
让他们,
安心地,
安稳的,
去吧... ...


烧烤会办在美湖老家... ...
对我来说,
它是最美的地方,
和朋友们在这儿庆祝生日,
既欢喜且骄傲... ...






(以上漂亮的图片,
还得感谢Qiqilala和Lalahong的DSLR D90,哈!)
朋友们好多都没去过那里,
想去看看,
所以,
当然是满口答应了... ...
虽然自己在这过去的一个礼拜,
被病魔狠狠地K了一顿,
重感冒,
伤风,
咳嗽,
喉咙痛,
流鼻血,(像火山爆发那种... ...可怕吧?)
眩晕,
到这一刻声带还是那么"性感",
但是,
除了家人,
还有什么可以比我的朋友重要呢???

环村之旅开始咯.... ...
"走走走走走啊走,大家一起向前走"
哈哈,
步行环村,
大家还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庆祝生日吧??
看看大家的样子,
还蛮喜欢这里吧... ...

谈天... ...寒暄... ...

LaLAKSA做笑(SIAO)

走啊走... ...

我爷爷的母校,
我爸爸的母校,
培英小学... ...

美Lala 三个... ...

每次都在都市里,
这次,
和朋友步行在乡中,
好不一样的感觉哦... ...

Lalaple自High!!

看什么??

Qiqilala的敌人!! 哈哈

尖嘴鱼

回眸... ...哈哈

没太阳,
遮什么遮??
哈哈,但蛮美的... ...

Lalalaputa与Lalamei (Lalaliang不要杀我,ahhh!!! 哈哈)

Wow, 美... ...


蓝,深蓝,浅蓝... ...

Lalahong与绯闻女友一 LaLAKSA

Lalahong与绯闻女友二 Lalaman

Lalalaputa, Lalamei, Lalarick, Lalalek

要掉下去了... ...嘿嘿

五个母lala, 四个公lala... ...

Lalalek, LaLAKSA, Lalaman, Lalamei, Lalaple, Lalarick,
Lalalaputa, Qiqilala, Lalahong
(哇,type LALA type 到手酸,哈哈,
圈外人请原谅我们的天真活泼可爱... ...
没办法,与生俱来的....ahahahahahhahaha)


烧烤会接近尾声了,
某某Lala骗我去拿水给他喝,
然后.... ... ... ... ... ... ... ...
回来时,
傻眼了... ...
Lala们一边唱着生日歌,
一边跳着有点像章鱼的舞步... ...
(实话来的,哈哈,别生气,我喜欢那个舞...)
把他们所谓的 "Eye On Shi Hun" 送给了我... ...

那一刻,
是惊讶的,

是吃惊的,

是幸福的,

是呆呆的,

是不相信的,

是最重要的,

永远永恒的... ...

摩天轮里,
藏有每个人的祝福,
我的家人们也傻眼了,
读出一张张的祝福语,
心好温暖...
心情,
非言语,
非笔墨,
所能描绘形容... ...

Shi Hun... ...

Lalaman : Happy Birthday and all the best.
P/s: tell me that u like the ferris wheel.
Dun complain. (I will slap u)
Lalamei : Happy birthday may your JPA
dreams come true
在芭蕾舞上更上一层楼!!

Qiqilala : Smile through your 18th birthday!!
Loads of love.
LalaDing : Happy Birthday Shi Hun

Lalarick : Sweet 18
LaLAKSA : Happy 18th Birthday
glad to have you as a friend

Lalady :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lways
Lalaple : Good luck and happy birthday

Lalahong : Happy 18th anniversary
Welcome to this world for 18 years!!
Lalalek : Fninally d day you were waiting for has
arrived. 18岁, pok pok cui !
Have d most different n happy 18th!! ;-)

他们说,
我的旁边是一个空洞,
是要我找到女朋友后,
把照片补上去... ...
我都没人要... ...kaka
哪个空洞到底在等谁呢??
老实说,
有点期待... ...

不陪我跨入18岁,
大家好像有点不甘心,
烧烤会后,
回到我家,
挤进我小小的房间,
继续开嘴战... ...
不到12点心不死... ...
一直大仓鼠(Lalalek)一只小仓鼠... ...

笑... ...

大大笑... ...

听故事... ...

讲故事... ...

爽爽... ...
不知道爽什么... ... 哈哈

就这样,
一直谈到12点,
向我道了生日快乐后,
大家才肯回家... ...
目送朋友们回家远去,
直到他们的车辆消失在我的视线所不能及之处,
才肯进屋... ...
心里不免有种淡淡的不甘不舍,
人生有群好友如此,
还能有何怨呢??

房里的空气中,
还残留刚才疯狂的味道,
深呼吸... ...
望着镜子,
向自己笑了笑,
我18岁了... ...
成年了... ...
房里白板上的Bluetag小人脸也笑了笑,
仿佛说,
对,
不知不觉中,
涵涵18岁了... ...

还有一组照片,
隔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了,
是"Eye On Shi Hun" 的幕后制作花絮... ...
大家为我做的,
真的太多了... ...
好感动,
真的... ...






甚至,
利用在INTI学院上课的休息时间赶工,
大家的心意,
我心领了... ...







1月24日晚上,
在我临睡前,
在摩天轮下,
许下了三个愿望... ...

一、愿我的家人、亲人以及所有的朋友,平安幸福快乐,
一切顺心如愿,前途一片光明... ...

二、愿我能够得到奖学金出国深造,
多年来的志愿能成真... ...一定能!!

三、... ... ... ... ... ... ... ... ... ... ... ... ... ... ... ...
(不能说,哈哈,说了就不灵了)

第三十五章
献给:
我的双亲(妈咪,母难日快乐!!)
L4TP所有成员
所有我爱的人
所有给我祝福的人
所有爱我的人

2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