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打从心里的祝福



十二年来的这个时候,
妈妈已经开始半哄加威胁地要我躺在床上睡觉,
以准备明天的开课了... ...

可是今天,
是那么的特别,
我还是轻松地坐在电脑前,
撰写部落格... ...
然而,
我清楚地知道,
已经有好多和我同年龄的朋友们,
尤其是L4TP的成员们,
还有敬爱的老师们,
明天也一样要开课了... ...

心里的感觉确实怪怪的... ...
是羡慕吗?
是妒嫉吗?
是嘲笑他们吗?
是后悔自己不报读吗?
我觉得,
都不是... ...
只是心里有种... ...
有种要祝福他们的冲动... ...

朋友们,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勇敢向前冲吧!!!!
恕我不能陪大家走这条路了,
但要记得,
我的心永远和你们系在一块儿,
什么时候,
如果累了,
可以随时找我,
我愿意陪你们聊聊天,
或者娱乐娱乐你们... ...
我是说真的哦... ...

新的学期开始了,
人生的旅程从新的里程碑再度开跑,
今晚,
开学前的一晚,
打从心里的祝福朋友们,
不管你们到哪儿去求学,
不管你们心里有何理想,
不管你们在哪里工作,
我都衷心地祝福你们,
事事顺心如愿,
身体健康... ... (才有机会和我斗斗嘴 XD )
当然!! 成绩顶呱呱... ...
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我的心和你们一起,
开工!!!!
开学!!!!

第二十六章
献给:
所有明天开学的朋友们
所有明天开始工作的朋友老师们
所有L4TP的成员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