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Hard Rock Hotel 沙滩野餐记

"野餐????!!!!"
当我舞蹈学院的朋友告诉我时,
我真的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 =.=
哈哈,
"那似乎是好几百个世纪之前的玩意儿了~~~~~~~"
我惊奇地对她说,
表情好像看到一只恐龙一样,哈!!

忽然好想问..........................
还记得小学写的第一篇作文,
《海边野餐记》吗?
哦... ...
快别闹了啦... ...

妈妈整天说,
现在的年轻人,
上课,
读书,
玩耍,
吃饭,
聊天,
睡觉,
上厕所,
除了电脑,
还是电脑... ...
我嘴上否认,>.<
但心里还是赞同了... ...(哈哈,死要脸)
SPM 过后,
电脑是乎真得成为我的"精神粮食"了,
啊~~~~
老师,
别骂我,
哈哈..................... XD

现在,
终于有机会做户外活动了... ...
野餐,
对我而言,
还算蛮新鲜的,
因为上一回的野餐,
应该可以称得上是陈年旧旧旧旧事了....
这次野餐,
还蛮期待的,
因为在才开张不久的 Hard Rock Hotel 耶!!!!
听说那儿的风景很美哦...

一行人直接走过酒店大厅到沙滩去,
整个下午直到晚上的野餐,
嬉海水,
大喊大叫,
追逐,
过后在酒店厕所洗澡,
根本不会有人质问你到底是不是酒店的住客,
甚至还有接待员向你问好,
舒服,
亲切... ...
不像有间酒店... ... ... ...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因为我在假期间去马六甲的某间酒店度假时,
那儿真是....
ERGH!!!!!!
令我的旅程美中不足罢了... ...

走到沙滩上,
往回一看,
就是这样的一幅景色,
酒店的建筑物设计简单,
但令我有种... ...
"太棒了!!!!"的感觉... ...

要到沙滩上,
必须先经过这个游泳池,
它就在沙滩旁边哦!!
泳池里竟然有沙,
好自然,
好清新... ...


噢...
对,
忘了告诉大家,
游泳池里还有个水上酒吧,
在炎热的太阳下,
你可以一边把身体浸在冰冷的水里,
一边享受你的饮料,
棒呆了!!!!
只是忘了拍照,
哈哈,
不好意思lur...




对对对!!
你没看错,
让大家再看仔细些... ...

住在底层的房客,
可以直接"bom2"
跳进游泳池里... ...
哈哈,
帅吧??

这一排大树,
我太爱了,
简直要叫他们,
View of The Day...
参天古树,
配的不是深色的泥土,
竟然是细白的沙粒,
奇怪的组合,
但是就那么的和我胃口,
当时的心情是豁然的开朗... ...
好想大喊,
"爱死你了!!!!!!!!!!!!"


当然,
沙滩上海面上少不了的玩意儿,
骑马漫步,
沙滩车,
橡胶船,
摩托船,
降落伞... ...

柔顺细腻的沙粒,
和煦的海风,
暖暖的阳光,
人们的欢乐叫喊声,
沙滩上漫步,
沉醉其中... ... (照片的女孩,其实是我的芭蕾舞老师兼朋友)


"你到底再说啥啊??" 嘿嘿
我与Eunice

看不到脸,
算了,
哈,
但天上的降落伞真美 ... ...
(哦,女孩们,别怪我... ...T.T)



不管了,
不管了,
太炫了!!

Sarah, Eunice, 我

我, Eunice, Sarah (哇,你的post还真... ...kakakax)

休息一下... ...
自在... ...

"笑笑... ...啪!"

野餐要开始咯... ...

吃蛋糕... ...

大家就这样,
一汤匙一汤匙地吃起来了,
完全不顾形象,
玩得快乐,
吃得开心!!!!
(最左边那个女生,就是我的老师... 养颜有方,对吧??)

临行前拍的照片... ...
那些灯饰,
好美,
这一辈子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夕阳西下,
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踏上归途,
这次的野餐,
令我获益不浅,
希望下次爸爸还会带我们来野餐... ..."
哈哈,
小学写的第一篇作文,
《海边野餐记》的结尾,
我说别再闹了啦!!!!
哈哈,
好,
那就下回见吧,Hard Rock Hotel, 我会再回来的!!!!

第二十七章
献给:
Hard Rock Hotel
Elizabeth 芭蕾舞学院的朋友们
即将到英国去深造的YY (毕竟这次野餐是为你而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