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一路好走,安息吧... ...

今天的傍晚慢跑,
和平常时侯不同,
脑里一片混乱,
心里也乱糟糟的,
当时的心情,
一片灰暗... ...

不顾一切,
用一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精疲力尽,
内心在为他们呐喊,
停,
好喘... ...
但心早已麻木... ...

目光呆滞,
看着篮球场里大家开心地打着篮球,
越看,
心越痛... ...
你们在这儿开心地打球,
他们究竟还能张开眼睛吗??
是天忌英才... ...

好想哭... ...
整颗心就好像被某个大手掌紧紧抓着一般,
痛... ...
真的很痛... ...

怎么会这样????????????!!!!!!!!!!!!!!!!!!!!!!!
看到网上的留言,
还一直告诉自己一定是假的... ...
但就一直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错了,
它是真的... ...
当场呆住了... ...

妈妈买了晚报,
要闻连登了六大版,
看着新闻,
看着那一张张令人心酸的照片,
即使我不认识罹难者,
但是,
他们一张张的脸孔,
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熟悉,
毕竟和他们在同一屋檐下一起求学了四年... ...

妈妈吃不下饭,
其中一名死者是她旧邻居的儿子,
叹息声还在耳边不断不断地响起,
罹难的朋友们,
你们听得到吗??

眼眶不禁红了... ...
罹难者的家人们,
节哀顺便... ...
罹难的老师学生们,
你们为钟灵的荣誉而丧命,
你们走了,
但你们的脚印,
在所有钟灵生心中,
永垂不朽,
安息吧... ...






第三十二章
献给:
所有罹难者
所有罹难者的家属
所有为他们伤心的人

2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