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钟灵哭了,槟城哭了,所有有心肝的人,都哭了

钟灵哭了,
槟城哭了,
所有有心肝的人,
都哭了... ...
我也哭了... ...
心里的伤痕,
大家只能用眼泪来当药涂... ...
除此,
还有什么能减轻心中的伤痛?
不,
即使哭,
那伤痕也不能结疤... ...

昨夜去奕樟的追悼会,
看到了上百个熟悉的面孔,
可是气氛是那么的灰,
那么的暗淡,
真想不到,
毕业后的第一次大聚会会是在这种气氛下进行,
没有笑声,
没有任何开心的足迹,
只有悲伤,
只有失落,
只有感叹,
只有那一声声的叹息... ...
这是我第一次,
看到大家,
却连打个招呼的心情也没有... ...
朋友们,
我的心好痛... ...

好多老师去了,
校长们也去了,
家协校董也去了... ...
上香时,
看着奕樟的毕业照,
咬着牙根,
泪水硬生生地忍下了,
告诉奕樟,
一路走好,
跟着西方三圣,
跟着光走去... ...
别回头了... ...
看到大家排队上香,
排队交白金,
心里一直问,
为什么??????
为什么??????????????????????

秦裕翔老师,
昨夜我才知道,
你就是课外活动迷你展览时坐在我旁边的老师,
谈了一会儿话,
却后悔没有把你的容貌记下,
也没有问你姓名,
现在,
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你... ...
心中的那股失落感,
心忽然冷了半截... ...

人生无常,
世事多变... ...
所有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可能发生,
珍惜眼前人,
珍惜当下,
珍惜所有你爱的人,
也珍惜所有爱你的人,
对每个身边的人,
不管敌人朋友,
都要珍惜那份能够相遇的缘分... ...

幼稚园里的小朋友们,
依然玩得那么开心,
可是我整天的心情却是空洞空虚的,
想了好久,
我不会再执著了... ...
要放下... ...

秦老师,
伟翔,
奕樟,
延开,
子俊,
雍翔,
永别了,
一路走好,
安息吧... ...













第三十三章
献给:
罹难的朋友们
罹难朋友们的家属
所有为他们伤心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