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拉拉斯,我爱你们!

八天的在外,
不长,
然,
对我而言,
也不短,
疲倦,
有种感觉,
想家了,
真的... ...

回到家里,
凌晨,
但妈妈还是起身,
迫不及待地和我聊了起来,
累,
但还是滔滔不绝,
她总是专心的听,
好感动,
感觉舒服多了... ...

原来我们一直以来都在一个比任何旅游景点还要舒服的地方旅行,
家里的气息,
人影,
气氛,
味道,
笑脸,
唠叨,
真的好温暖,
好幸福,
独一无二的旅游景点... ...

朋友们,
回家的路途上,
我知道,
你们意识到,
我的沉静,
我那强硬挤出笑容的脸... ...
不是我不睬你们,
也不是我不想融入你们,
更不是任何不愉快的感觉,
只是忽然觉得大家很快就要分道扬镳了,
心里说不出的感慨与惆怅,
心情怎样就是提不起来... ...

明年,
后年,
大后年,
大大后年,
大大大后年,
十年以后,
二十年以后,
五十年以后,
拉拉斯们的感情,
会变得怎样?
对我,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
忽然好想抱着大家一起哭,
这一年一年来与拉拉斯们的所有回忆,
有深有浅,
有长有短,
有冷有热,
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故事,
一段人人称羡的传奇... ...

要去上课的拉拉斯,
祝福你们,
要去国民服务的拉拉斯,
祝福你,
要在家休息的拉拉斯,
我也祝福你们... ...
拉拉斯们,
没有怀疑的,
我爱你们!!!!

我怕时间会让我们忘记彼此的回忆,
但在看到彼此的不安后,
我们都低头笑了... ...
长大后,
回头看,
寻找那已然褪色的记忆,
那共同拥有的回忆... ...

(*p/s:迟到的祝福,祝所有飞行访客:

╭┴┴─────┴┴╮

         │\|/

 ●     ● │─☆─

│○ ╰┬┬┬╯ ○│/|\

   ╰─╯   /

╰─┬○────┬○╯

╭│聖誕快乐!!!! )


第二十四章
献给:
家人
拉拉斯们(展翅高飞吧!! 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空中再度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