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肥肥的悼辞

前些日子,
发现瘦了好多,
毛色也淡了,
行动也慢了,
吃东西也少了... ...
心中知晓,
它老了,
知道,
它不久了... ...

今天,
忙完了一切事物,
回到家... ...
当我想再次喂食它时,
它已经侧躺在木屑中,
安然的,
静静的,
走完了它的一生... ...

看着它的身影,
一方面,
是伤心,
真的好伤心... ...
看了它最后一眼,
轻轻的,
包在层层的纸巾中,
把它埋了... ..
强忍的泪水终究滴在泥土里... ...

一方面,
是为它开心的,
摆脱了这一世为畜牲的受苦... ...
但愿它来世别在受苦... ...

写了篇短短的悼辞,
心中默默地,
为它念了... ...

别了,
肥肥... ...
我们全家,
都不会忘记你那长久而忠贞的友谊... ...
虽然你的肉体将会腐烂,
但你所带给我们全家的一切,
却将长存与我们家中,
与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同在。
但愿你能投身极乐,
而你的人类朋友们,
也能从失去你的伤痛中复原... ...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谢谢你,
安息吧... ...

天空之城的第五十章,
我本想写些大活动的,
现在,
献给你... ...
亲爱的肥肥,
我们永远爱你... ...

1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