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鲜风作浪-大家稳稳;我翻船...T.T

耶~~~~~~~~~~~~~~~~
我又回来了!!
每次坐在电脑前,
灵感一到,
准备写格文的时候,
心情总是兴奋的,
迫不及待的,
满肚子的话,
想一口气向飞行访客们说完... ...

但是,
今天的心情,
是有史以来最不一样的一次,
因为...... ......
以上当所有的心情在心里上演过后,
我会忽然有股不想写的冲动,
矛盾到..........
唉...
但是,
想了想,
还是硬着头皮,
写了... ... ... ... T.T

槟州文化委员会主催,
造心厂剧坊主办,
《鲜风作浪》,
贰零10小剧场发表会,
终于圆满落幕了... ...

当当荡荡!!!!!!!
在还未开始介绍之前,
先给大家看张刺激神经的照片!!!!
嘘.......
偷偷告诉你们,
照片里,
有一男二女哦... ...
看那女人!!
一脸淫像,
还摸我胸部....哈哈哈哈

开场了!!
第一部戏,
万祥哥哥导的戏,
路人甲剧团呈献:《我的失败启蒙》
演员:张展锐
那么多可爱的动作,
一定很精彩,
可惜我没机会看,
因为我就在下一场... ...






第二部戏,
我的戏,
但我拖到最后才给大家讲,
因为一想到,
就有点不想写...T.T

这是第三部戏,
钟灵生,
李奕翰学兄自导自演的独角戏:《宛若一场罗生门》
看他七情上脸,
大家的评语:他的演技好老辣... ...犀利!!
可惜,
我因为得收拾道具服装,
又没机会看... ...






第四部戏,
雪州蕉赖区福建公会青年团艺术组,
青草地表演坊呈献《你还记得吗》
剧里男女主角的少年情怀深深触动每一个年轻人的心... ...
看过以后,
真有股好想好好谈一场恋爱的冲动...
经典的一句:我爱我所爱的人... ...
导演:关震峰,钟灵生
演员:刘伟贤,程丽莎,杨静







第五部戏,
疯狂爆炸呈献,
又是钟灵生,哈哈
Kim Sir陈龙金学兄自导自演的Talk Show《Talk 兽》,
总之,
就是一支麦克风,
再加上一个人的口沫横飞... ...
新奇的服装,
让大家耳目一新,
四十分钟的个人表演,
紧紧扣住观众们的心... ...




压轴戏,
鼎鋒武术学院呈献《秘笈》
喜剧,
导演:林艾发
第一次接触戏剧的武术学院,
成绩却那么標青... ...
坐在台下,
笑到我喉咙发痛,
很想冲下去打那些演员,哈哈
可是,
我稳输的,
人家小小年纪,
却个个真功夫,
了不起,好!!




写到这里,
我不想写了!!!!!!!!!!!!!!!
唉... ...
面子书上,
已经让朋友们High翻天了,
写吧写吧... ...
第二部戏,
de zxcy production呈献《八月十三》
导演:黎天华
成就:全世界最欠打导演奖,哼!!!!!
一套半喜剧半忧伤剧,
有人说,
伤心的地方,
的确很想哭,
搞笑的地方,
笑到气喘... ...
(唉,还不是因为我们三个,外加那个骚骚的红衣老伯...)





先说明,
亮财,坤贤和我,
他们叫我们multi-task演员,
各演三个角色,
第一个:
亮财:警察
坤贤:司机
我 :讲解员


第二个角色:
亮财:巴士(轮胎)
坤贤:巴士(方向盘)
我 :巴士(汽笛) *注意: 我手上拿的东西







第三个角色:
亮财:Puspakom小姐(假不知)
坤贤:Puspakom小姐(都不知)
我 :Puspakom小姐(真不知)
啊!!!!!!!!!!!!!!!!!!!!!!!!!!!!!!!!!!!!!!!!!!!!!!!!!!!!!!!!!!!!!!!!!!!!
哎呀~~~~~~~~~~~~~~~~~~~~~~~~~~~~~~~~~
哟----------------------------------------------------
我不想看了,
看不下去,
你们自己看吧... ...

穿睡衣的步惊云... ...






Stop!!!!!!!!!!!!!!!!!!!!!!!!!!!!!!!!!!!!!!!!!!!!!!!^^^^^^^^^^
别再笑了,
这代表,
我们是很专业的... ...
我们也是被导演害的,
加入剧组时,
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演什么角色的... ... ... ... T.T
他!!
就是黎天华,
飞行访客们,
如果在路上看到他,
麻烦帮我揍他一下... ...

六月,
整个《鲜风作浪》会再次在吉隆坡公演,
本来是很兴奋的,
但看到最后几张照片,
真想杀了导演,
唉... ...
别提了... ...

这次《鲜风作浪》贰零10小剧场发表会,
是充满意义的,
是高兴的(除了后面那一部分),
是认识好多新朋友的,
是血腥的(因为我想杀人...哈哈),
是大家的船都坐得稳稳的,
是我们三人却在阴沟里翻船的... ...我的妈呀...

第四十七章
献给:
造心厂剧坊
所有新朋友

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单看图片就想笑了,难以想象现场是多么地爆笑!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