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最爱的答案

一直以来,
都有个习惯... ...
不管我在任何地方,
只要是听到,
看到,
或接触到,
任何我认为有意思的句子,
都会立刻摘录下来... ...
那么,
再加上我自己的一些改动,
一些创新,
我就可以放在天空之城与各位飞行访客分享... ...

一时兴起,
写了这格文,
都是一些我的心声,
及我摘录的句子... ...

你认为,
什么是最大的财富?
信心... ...

你认为,
什么样的行为举止,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
纯净的行为... ...

你认为,
什么样的生活,最高尚?
有智慧的生活... ...

你认为,
辛勤的劳动,做有意义的事,即使没有任何回报,
值得吗?
值得... ...
为什么?
因为所流的汗水,
将交织成我脸上的笑容... ...

外面的风浪,好大...好大....
你怕吗?
不怕... ...
为什么?
外面的风浪虽大,
我的心却是平静无涟漪的... ...
看看数数,
一家人都在船上,
也就安心了... ...
互相关怀,
大家都是一家人... ...

你认为,
有永远的失败吗?
不...
为什么?
失败与成功,
是此起彼落的,
世上也没有永远的成功啊!

曾经走过的以前,很美?
想回去吗?
不...
为什么?

以前只能回忆,是不能回去的... ...

想念以前,

我会继续往前走下去,

这样才能找到另一个新的以前...


你的好多朋友,
来自不同的环境,
有些好,有些坏,你待他们,
会因人而异吗?
不...
为什么?

人们都是在不同的方式环境下成长的。

只要他们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行去,

只须继续走下去,

如果需要一年,

或六十年,

或五辈子,

只要朝向光明,

那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一些事物的极度不舍,
你会如何?

只有学会将无尽的不舍,

化作无限的祝福,

人生的路,才能宽阔一些... ...


什么东西是一个人成功的理由?
又以何为成功的条件呢?

梦想,是成功的理由,

坚持,却是时间开出的条件... ...


最后,
你相信有永远的爱吗?
我相信。
为什么?
相信的话,比较幸福... ...

第四十八章
献给:
所有提供我这些句子的朋友
所有飞行访客

1 条评论:

  1. 梦想,是成功的理由,坚持,却是时间开出的条件... ...

    这句话鼓舞了我,我可以引用吗?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