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想问问大家, 美吗?

最近很少写格文,
因为每天都跑去做义工,
是蛮累的... ...
各位飞行访客,
不好意思了... 嘻嘻

就这样,
在檀香寺做了好多个礼拜的义工,
做了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跑腿及文书工作,
终于,
来了一样好有挑战性的任务... ...
初接到时,
还真有点不知所措... ...
还呆了一会儿... 嘻嘻

我的任务,
就是把《檀香基金会》的布告板100%翻新,
责任超重大,
这个布告板,
挂在熙来攘往的食堂里,
是要给大众看的,
呈现整个檀香寺所秉持的理念,
并告诉大众檀香寺的一个大概... ...
足足有九张马尼拉卡的大哦... ...

告诉自己,
一定要搞好,
不可以丢脸,
也不可以丢檀香寺的脸,
做得好,
可能多一个人看,
可能多一个人发心,
可能多一个人发愿,
就可能多一份帮助慈善的力量了,
还真有点压力...

星期一早晨,
特地留在家中,
一早就醒来开始构思了,
把妈妈的美术藏书都搬了出来,
翻翻找找,
一整个早上,
画出了构图,
一整个下午至晚上,
做出了个大概...
可能是太久没动美工了,
一上手,
就停不下来,
过足了瘾...嘿嘿
看了很多人一定会说,
siao eh!!
这么耗时耗精神耗眼力的东西,
也会停不下手?
哈哈,
对于爱美工的我,
是会的... ...
但是,
请不要一有美工活动就叫我帮忙哦,哈哈
我是看心情,
看兴致的...

隔天,
在檀香寺,
为了布告板,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跑了整天,
做了整天,
再把阿JIN KORKOR 的檀香简介小海报贴上,
大功告成... ...
一起看看评评,
给我打打分吧...

TENG TENG TENG TENG!!!!

四大信念为:
少有所学,
壮有所用,
老有所依,
终有所归。

Conviction:
The young to learn,
The strong and healthy to serve,
The aged and sick to be cared for,
The departed to find spiritual destination.

修持
主题:和尚木鱼

教育
主题:双手护苗

福利
主题:仁者扶心

乐捐处
主题:纤手献爱

彩带牵绕四图,
代表檀香包含所有... ...
我不敢说,
是最好的,
也不敢说,
很美,
但我敢说,
用两天的时间做出的成果,
我已为慈善尽了全力... ...

想问问大家,
美吗?
尽量说,
不用顾及我的脸皮哦...哈哈

第五十一章
献给:
檀香基金会
我所有爱好美术的朋友

6 条评论:

  1. good job, i like it!!
    next time help me to design camp backdrop..

    回复删除
  2. 问题现在不是出现在你的作品的美不美或者你美术的功夫。问题是在构思和排位上。“看起来”东西很“散”。标题是标题,你花时间做的作品(背景)就却订上了一大堆纸张。

    布告板的制作必须考虑到如何让人家在最快时间内读到里面的内容。同时间又是非常吸引人的。还有就是英文字体的标题跟中文的有点不搭。

    这是我最直接的经验之谈,希望能与你共勉之。不过你的用心值得表扬。

    如果说得太直接,恕见谅!

    回复删除
  3. Chao Yu, 我们认识吗?哈哈,你是舞觉4的舞者?认识庭恩吗?这个星期六,我是后台工作人员哦...
    听你评论,就知道你是行家,哈哈,我妈妈第一眼看了,也皱眉这样说...她说,太杂了,看了眼花缭乱...
    我赞成哦...其实,四个之间我是有留距离的,看了会比较整齐,不会像现在那么乱,但是,因为我得到的资料错了,布告板没有我所想的那么大,所以在setup时临时把四个东西互相叠了一点,位子少了,本来应整齐排列的小海报就被逼这样钉了...所以看起来,就杂杂的散散的,也没时间再改,因为蛮急了,所以也没办法咯...
    英文字的标题?你是指cultivation,education,welfare和donation吗?那是上面给我的资料,我依样画葫芦,照单全收罢了...
    还是...你是指conviction? 那是檀香的信念,不可随便改的...
    你能与我分享心得,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怪你呢?
    还要谢谢你肯花时间来看来读,还写呢...
    Chao Yu是真名?还是笔名啊?
    星期六,告诉我你是谁好吗?因为你的照片很小,看不清楚...哈哈,寻仇...没有啦,开玩笑...
    星期六见咯...加油!!!

    回复删除
  4. 当义工很不错哦~我也想体验这种生活。=)

    只要是用心做出来的东西就值得别人赞许。
    任何事情都有进步的空间。
    加油!=D

    回复删除
  5. 好啦,设计蛮好看,如果是我就直接跑人了。XD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