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知足最好


无意间,
看到了这篇“好好”句子... ...嘻嘻
和大家分享分享... ...

朋友你好,
为了你好,
请你坐好,
用心听好。

钱多钱少,
够吃就好。

人丑人美,
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
健康就好。

家穷家富,
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
有回就好。
老婆唠叨,
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
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
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
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
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
能穿就好,
两轮四轮,
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
要忍就好。
一切烦恼,
能解就好。
坚持执著,
放下就好。

人的一生,
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
一定会好。

心好行好,
命能改好。

谁是谁非,
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
来世更好。

说那么多,
明白就好。

天地万物,
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
看开就好。

人人都好,
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
世界更好!!

总而言之,
知足最好... ...

第四十九章
献给:
写这篇句子的人
所有飞行访客
所有朋友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我帮你借下去好吗??

    说这么多
    明白就好

    写得真好
    不传给你

    就是我不好!!!!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