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毕业歌的祝福



毕业
幻化几许承诺和祝
洒落前路... ...
就算天黑以后
一颗逐梦的心,
依然相信,
携带夕阳的日出
能窥探成长的秘密
映照未来的风雨无阻... ...

这句美丽的话,
是一位钟灵学兄编织的,
谢谢你,
南财,
好温暖... ...
“能窥探成长的秘密”
是我自己加上的,
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要介意,
因为我觉得这样更完整... ...=)

这句话,
好美,
美到心里去了,
所以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

第二十章
献给:
南财学兄
2009年钟灵毕业歌制作组
(原来我们无形间偏织了一句那么美的句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