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变;永恒也 ; 唯,钟情不变!!

号外!!号外!!
槟城钟灵国民型中学第六十八届毕业刊正式出街咯!!!!
刊名《钟情不变》!!!!
单听刊名,
就知道我们这群热血少年多么热情奔放了吧?? HaHa



洪老师,
亨律,
你们"钟情不变"的帖都上了,
满腹的千言万语,
你们已经帮我阐诉,
而且恰到极点... ...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谢谢... ...
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感动... ...
我只知道,
《钟情不变》把大家拉在一起,
从此,
彼此心的联系,
再也不会分开... ...

读完了整本毕业刊,
我好喜欢黎德星老师的题字,
横读竖读,
都是钟情不变,
多么牵动人心,
多么丝丝入扣,
替我们把《钟情不变》的意义,
传达了给大家... ...

不好意思,
对不起... ...
缷书那天,
我缺席了,
真的不得以... ...
看到你们灿烂的笑容,
我的心和你们同时笑了... ...

最后,
有个自制的小算式,
老师,
我的算式对吗?
(青龙木+长廊) x 人 = 钟情不变

第二十二章
献给:
槟城钟灵国民型中学第六十八届毕业刊编委会
亨律(谢谢你的部落格提供的照片)
全体钟灵2009年毕业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