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斗痘战士

花了好大的勇气,
才写了这张帖,
谁敢笑我,
我就扁他... ...
哈哈... ... =p
(我没那么暴力啦!!)

三年前的我,
我还记得,
大家叫我,
ACNE KING,
PIMPLES KING,
哈哈,
想到就想笑,
他们并不夸张,
现在才认识我的人一定不敢相信,
我曾经,
是这副模样: >_<


或许很多人会笑我傻,
陈年的"丑"事,
为啥要拿出来给人笑话?
不,
因为我了解那个心情,
那种自卑... ...
只有经历过,
才会明白。

所以,
我愿以所有非常“青春”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你们是能的,
再不好的皮肤,
都是能改善的,
只要能持之以恒。

我不敢说我现在的皮肤很好,
但至少我摆脱了那些不雅的称号,
哦,
真是感谢老天... ...

足够的睡眠,
正确的食物,
适当的保养... ...
爱你的皮肤^_^

第十九章
献给:
所有勇敢的斗痘战士!!!! 开战啦!!!!!!!!!!!!!

4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