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群魔乱舞


前几天,
收到了一则短讯,
令我想了好多,
有的时候,
这社会,
我管它叫群魔乱舞... ...

社会有时很俗,
但它代表着权威,
有着一定的杀伤力量,
有时你认为自己是对的,
但它也可以否决你,
因为你和其他人不同... ...

要融入这社会,
就要顺从群众,
不要逆流而上,
但同时要保护自己最纯正的心,
不受影响,
这才叫最高境界,
这才是群魔中的天使... ....
天堂地狱本就一家,
你就像站在十字街头,
你是群魔或天使,
只是在你的一念之间... ...


世界本就邋遢,
还有什么好怕?
不怕,
不怕,
我不会怕,
谢谢那个传我短讯的人,
谢谢你... ...
我会向你学习做天使,
我会加油的!! =D


第十八章
献给:
传我短讯的人
所有天使(你们是我看过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