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退后的飞翔


学院大考后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朋友都在快乐地享受这份难得的悠闲,
唯独我又立刻投入了一项由造心厂剧坊主办的《勇闯梦幻岛》儿童戏剧营...
"HAR????????!!!!!!!!!!!!!!!!!!!!!!!!!!!!"
陈示涵!! 你又来????!!!!不会吧..."

朋友们都笑我傻,
笑我痴,
怎么没事给自己找事做,
而且是导演的苦差...
哈哈,
老实说,
开始时,
我也觉得有点懊悔,
可是对我而言,
答应了的事,
要嘛就不做,
要嘛就尽力去做,
务必达到自己的最好...
所以,
硬着头皮,
我还是马不停蹄地准备,
剧本,服装,道具,音像,肢体,台位,演员资料...
样样亲力亲为,
这样我才能安心... ...

为了这次的梦幻岛之旅,
我费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
整整一个礼拜的体力,
整整一个礼拜的精神,
我的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很累... ...
可是如果有人问我:"值得吗?"
我可以用100%的信心告诉那个人,
绝对值得!!
因为我得到的,
不只是新的戏剧知识,
不只是第一次的导演经验,
不只是好多生活营细节上的小知识...

我得到的,
是一群小朋友的支持与信任,
更是一群志同道合朋友的鼓励勉励及帮助!!
心灵上的空间填补与满足,
对我而言,
这已经是梦幻岛里最永恒的宝藏了!!

结业礼过后,
小朋友们哭得双眼红肿,
向我奔过来把我紧紧抱着的那一刻,
我哭了,
我开心得哭了,
因为已找到了我的幸福宝藏...

至于整个戏剧营工委的素质,
工作态度,
纪律精神,
一直到整个营会的运作,
是我参加过那么多项小学生营会里最最棒的!!
特别是每一个工委积极与撑到底的精神,
是我那一整个星期近乎崩溃的精神食粮... ...
看到每个人都那么累了,
还是那么笑脸迎人,
那是一股最大的推动力...

看看照片吧,
再次谢谢毅弘的照片... 哈哈
你的照片拍得超棒!!

营会的地点:丽泽B校



登记处

学生名牌


迎宾


营长Andy (右) 副营长峻佑(左)

过程








结业演出前热身

结业演出


结业礼




大家都哭了... 我也眼眶泛泪...T.T




全体工委拥抱

就这样四天三夜的营会过去了,
我的心情是双面两极化的,
既喜且悲,
既乐且伤,
既觉得可惜但又觉得不可惜...
我想,
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营会应该给人的感觉吧!

其实我不想多说感谢的话,
所有的感激之情,
铭记于心,
这样我才能永远记得大家,
永远记得这个营会,
永远记得幸福宝藏...

化妆箱(工委团的称号)的朋友们,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非常舍不得彼此,
可是路只有一条,
"走下去"...
借用以前钟灵的学兄送过我的一句话,
"只有学会将无尽的不舍,
化作无限的祝福,
人生的路,
才能更宽阔些"...
一直以来,
我一直只想着向前飞,
向前飞,
营会结束后,
我还渴望能够天天见到大家,
和大家一起向前飞,
天天那么乐融融,
可是过后我才理解,
很多人事物,
不能强求,
有时后退是更明智的选择,
所以,
我学会了退后的飞翔...
这样我才有再次向前的机会...=D

愿大家天天都开心,
要幸福哦!!

第六十七章
献给:
老盘
亮才
峻佑
全体工委,
全体化妆品...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假期

6 条评论:

  1. 加油!!!!!!!!!!!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自己也会做出人家笑我傻的事。的确,看起来我会比别人忙,而且有时候付出与成果会有很大的差距。但我要的不是成果:我要的,是心灵上的满足,充实感;我要的,是和别人不一样的过程。

    我们只在人间兜一圈,在注重学业的同时,我想,我会去做我想做的,不然机会过去,留下的只是遗憾。有些任务看似不可能,但只要踏出第一步,一切自然而然就可完成。

    我会试一试退后的飞翔^^

    回复删除
  3. Tzer, 你也一样!!!!!! 哈哈

    平凡人,你真的很棒!!
    会想那么多,那么深,而且是聪明的想...
    人家笑我们痴,我们笑他们懵懂... 哈哈
    退后的飞翔,哈哈,那是我从一首歌里找到的字眼,写格文时,无端端跑出来,我也在学习... 嘻嘻
    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祝博主与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5. happy 2011!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year!! god bless xx

    回复删除
  6.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My Taste Heaven
    祝福你们...
    有个愉快的2011!
    要幸福!!
    要开开心心哦!!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