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爱你所爱的人


躺在床上,
一直睡不着,
脑里给好多好多的事情塞满了... ...
一直在想,重复地想...
伤心吗?还是开心?还是感慨?还是后悔?还是应该兴奋?
都不是,我就只是单纯地在重复想着同样的事情... ...

是蛮夜了,
屋子里静得只剩下"嘀嗒嘀嗒"的声音陪我的思绪聊天... ...

"小子,在想什么呢? 怎么想得那么入神? 眼神空洞到我可以钻进去了..."

我喜欢这样子的聊天,
因为它再单纯简单不过了,
就只你和它...

"最近看到了很多事情,就比如上面的照片,你明白吗?"

它总是明白我...

"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你从来不曾想过的事情,你前所未料的事情,发生了?"

"是,是发生了,发生得一点预兆都没有..."
"我最近就是看到了太多这样的事情,心里很感触..."

"这就是你一直以来没谈恋爱的原因?"

"哈哈,部分吧..."

"所以你不是没爱过人?"

"当然,我当然爱过... ... ... ...又不是木头..."

"我身边的朋友最近都成双成对了...妈妈那天又问起了,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只是笑笑摇了摇头... 不只是妈妈,还有好多亲戚朋友,好多好多人都开始问了,我也只是报以同样的答复..."

"你是怎么想呢?"

"我想,谈恋爱,要爱你所爱的人,不是爱一个你为了恋爱而爱的人...
爱情不是潮流,
不是游戏,
是装饰品,
是奢侈品,
更不是施舍品...
是内心最真最纯的情感...
我死都不愿意滥用..."

"不想为了恋爱而爱?"

"对,我想为了爱而恋爱,爱我所爱的人..."

~~~~~~~~~~~~~~~~~~~~~~~~~~~~~~~~~~~~~~~~~~~~~~~~~~~~~~~~~~~~~~


"咿,怎么你怎么那么面善啊?"

"傻子,我就是你的心啊...加油啊小子!!"



原来我从来不寂寞,因为至少有颗心陪我数星星... ...


第六十五章
献给:
一时不知要献给谁,就给我自己吧...=D

6 条评论:

  1. All in the best in search for your Miss Right :)

    ~Fion~

    回复删除
  2. “为了爱而恋爱”,多么好的句子啊!
    本身自卑些,没想过谁会接受我的爱,哈哈!
    现在只以书精神伴侣......
    或许,以我的年纪来说,爱情还是很深的一堂课......
    丘比特一定在寻找猎物了。我想,他已锁定你^^

    回复删除
  3. 平凡人,哈哈,对,我的意思是不要看到别人恋爱了,自己也去追潮流... haha

    年纪和爱情的认知,有的时候,不能成正比...
    我觉得,对爱情,我们只能说"有经验",不能说"明白"... =D

    真的吗?
    我想见见他,问问我的桃花运... XD bwakakakaka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你的个人观 =)
    最近,真的是夸起了一阵恋爱风,不是成双,就是成对haha

    不过,老是觉得,爱一个“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会否比较幸福?现在这年龄,都不知是为了恋爱而爱,还是真的找到真爱了?

    =)

    回复删除
  5. Xin, 谢谢你的赞同...
    haha... 加油哦!!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