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谈心



我爱在跑步时回想,
对我来说是一种很棒的双重运动...
一面在跑着步,
汗水流了满身,
嘴里喘着气,
但脑里根本在想着其他东西... ...

刚才和朋友谈天谈了一个下午,
聊未来,
聊过去,
聊现在,
无所不聊...
还唱起歌呢!
哦,我的天啊... 哈哈
真的很开心... ...

脑里一直不断重复聊过的所有课题,
脑子里现在有很多很多的画面...
尤其是迷蒙的未来画面一直在脑里闪来闪去... ...

每个人都已为自己的未来铺上了一条路,
我呢?
我也已经铺了,
可是就只在脑里,
因为好多东西都不敢奢望,
好多东西都可能随时转变...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甚至在脑里有了所有的计划...
现在就单纯地看明年的考试成绩和运气了...
运气?
运气的定义是什么?
听过一句话,
深深地信了... ...
“运气,就是当最好的准备遇上时机...”

我做好准备了吗?
我只能说,
我已在努力中了...

对爱说话的我来说,
跟朋友聊天是最好不过的享受了,
尤其是和非常要好的朋友聊天,
很多心事都可以倾吐出来...
朋友总是耐心地临听...
现在的感觉轻松多了,
舒服多了...
有空一定要再聊聊... 哈哈
真的谢谢你... ...^_^

脑子忽然在瞬间回过神来,
一个可爱的马来小妹妹跑过小路,
在我的肚子上戳了一下...
"DI!!" 她咯咯地笑着说...
我先是愣了一下,
然后忽然很开心,
人以人之间的相处,
本来就应该这样...
不用戒心,
没有机心...
我回以微笑... =D
看在眼里,
乐在心里...

今天真的很开心...
是乐在心头的开心...
淡淡的...
轻轻的...
但是久久不会退去...
朋友,
永远不会忘记你...
曾经和我谈心的朋友们也一样,
永远记得你们...

第六十六章
献给:
和我谈心的朋友... ^.^

3 条评论:

  1. 知己永远是人生中为我们提灯的人。

    有首歌想介绍:路要自己走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Tzer, 好,谢谢你...我会去听的...^_^

    我也祝福你... =D

    回复删除
  3. good luck shi hun xx dare to dream and 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i give u a quote :) as an inspiration for u XD

    I believe we are powerful, but we dont use our minds of full capacity. your mind is powerful enough to attain whatever u want. ~~~Michael Jackson


    so...dare to dream, live ur dream and 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Gambateh!!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