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天空之城,生日快乐!


昨晚,
我还是做了五年来都会做的同样一件事...
一样是感到无限的幸福感慨开心惆怅...
复杂到极点...

然后,
我竟然才想起...
天空之城也是在一年前的昨天起飞的...
同样是因为那件事...

一年了...
虽然慢了一天,
可是我还是坚持写这格文,
天空城主,天空之城,
生日快乐!!

为什么坚持?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
一个和朋友们一起开心的决定,
竟然不知觉中延续了一年...
只要天空之城还在,
我永远记住你们这群朋友...
还有我们最疯狂开心的所有事... =)

还有些事,
需要向所有飞行访客说抱歉的,
以前天空之城起飞时,
我是想每日一格的,
可是后来力不从心,
所以变成了每两三日一个,
都后来是一个月七八格,
到现在的每个月一两个...
哈哈,
都是因为太多东西要忙了...
可是我还是时时在找新点子写的...
我答应!! =D

学院的一些朋友说,
你也太感性了吧?
我回答,
我就是典型的水瓶座!!
那么地孤芳自赏,
那么地喜欢把心情往心坑里塞...
而且我很骄傲我是... =D

看了一遍整整五十八篇的格文,
是有些感动的,
天空城主驾驭着天空之城,
载满了我一年来的所有心路历程...
我不会放弃,
天空之城会继续往前飞....
我会加油!!

第五十九章
献给:
天空城主
L4TP Group..... XD




4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