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第六十篇格文的最佳礼物

世界上有好多种快乐哦!
而我,
就在几天前,
尝到了最特别的那种...
一种胜利、满足、安慰、不敢相信、物有所值的快乐!!

(凡图片里有Qmore字眼,都是亨律所摄)

这几天,
看到大家都已经把当天的经历一一记录在部落格上了,
尤其是亨律
竟然写了两篇!!
高调到~~~~ 哈哈
我总是心痒难搔,
可是今天又有马来西亚学的考试,
所以忍到了今天考试后才写,
飞行访客们,
可别怪我哦... 哈哈
我可是一个乖乖仔...(骗谁啊? 嘻嘻)
想到当天在现场的“语无伦次”感言,
我不想再从演了,
所以这篇格文,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构思和整理... 哈哈

9月,
大马华文部落格祭的入围名单公布了,
当晚,
我失眠了,
因为我和亨律,
都双双入围了!!
亨律以食虎号入围了最佳饮食部落格,
我则以天空之城入围了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
兴奋!!
当时亨律邀我一起参加时,
我是以陪跑的心态参加的,
根本没想过会入围... ...
期待~
期待~~
期待~~~

2010年10月2日的傍晚8时30分,
我们被邀请到了槟城宏愿开放大学参加大马华文部落格祭的颁奖典礼...
因为主办单位也为我们准备了晚餐,
所以我们7点半就到了,
到的时候,
早已是这副情景... ...



这令我更加兴奋期待了...

旅游部为来宾们特别准备的大旗鼓表演...




到了礼堂那一层,
这张海报,
横挂于礼堂外的走廊上...

当然也有不少宣传大马部落格的照片海报... ... =D

大家都在忙着拍照,
最左手边的亨律小子也不例外... 嘿嘿

然后..............
过了不久.........
BAH!!!!!!!!!!!!!!!
就是这副情景,
准备入场了... ...
人潮夸张到~~~~~~

礼堂

桌子上的,
就是我看过最特别的奖品,
小黑砖!!

颁奖典礼开始了,
两位司仪开始把场面搞热... 哈哈


就这样,
开始颁奖了,
我竟然当天才知道,
要当场说入围感言,
哈哈,可想而知,
我当然是语无伦次啦!!

当晚颁奖的形式,
是把入围的名单都呈现在荧幕上,
然后名字会一一消失,
只剩下优胜者的名字...
看到名字出现在荧幕上,
其实,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的部落格能够得到“入围”的肯定,
对我来说,
已经算是得奖了...
然后,
名字就足一消失了,
看了最后的一幕,
我当场呆住了...
知道自己获奖的那一刻,
是激动的,
当荧幕上只剩下我的名字的时候,
亨律大力地捶着我的脚,
可是我也忽然全身麻了,
就在那几秒之间,
我的心告诉我,
我胜利了!!
我的评审评语:
【关怀的力量来自心灵,如果加上另一个量──身体力行,
那将是超级力量,因为不只关怀,还有付出,获得的不只一个人,
而是许多人。】-潘有文平,面媒體專題作者。

过后,
我问坐在身边的亨律,
有没有信心?
羡慕他...
他总是可以那么镇定且从容不迫...

然后,
第二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又来了,
亨律也得奖了!!!!
亨律的评审评语:
【眼前一亮!在有限的资源能写出精湛的见解,值得期待。】

看到我和亨律一起得奖,
我实在有万分说不出的喜悦...
本来就在想,
那么久没见面了,
应该是要开开心心的...
可是成绩公布就在眼前,
万一一方落选了,
即使不伤心,
也会有片刻的失落,
万分意想不到,
我们双赢了!!!!!

散会前的合照,
我决定把照片命名为“不虚此行”,
哈哈,
亨律,乱乱为你的照片起名字,
不会怪我吧?

曲终人散...

我的文凭... XD

小黑砖


颁奖典礼的剪报...

找到我吗?
我在阮经天旁边... 哈哈

得奖名单:


成立这个天空之城,
说实在的,
从来都没想过会有得奖的一天,
纯粹只是想过过写自由式文章的瘾头,
因为很少有机会再找到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了...
所以我总是写自己认为对的东西,
就像这次的赛会主题一样,
“博/相信”
我非常赞同,
写你所相信,
相信你所写,
这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写格文... ... =)

想起以前写格文时的点点滴滴,
格文里所记载的事,
一一涌上心头,
天空之城不只是我胡写乱掰的地方,
更是记录了我一年走来的心情故事... ...

一幕幕,
一幕幕,
现在脑子都被这些往事塞满了,
这里竟收藏了我那么多最珍贵的回忆,
开心的,
伤心的,
都成为了一阵阵风,
在天空之城中荡漾... ...

未来,
天空城主会与天空之城,
继续飞翔... ...

第六十章
献给:
天空之城
亨律(没有他的相邀,我也不会知道部落格祭的存在)
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飞行访客... 我爱你们!! 哈哈

2 条评论:

  1. 其实你也像阮经天,是稍微胖版的阮经天,哈哈!

    恭喜恭喜,隔了这么久才有空一一浏览得奖的部落格。我是音乐部落格的入围者,明年还需再努力,哈哈!

    你的爱心绝对比得奖更有意义,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月贝凡,我记得你! 哈哈
    谢谢,可是.......我不要胖!! 嘻嘻

    谢谢你的赞赏,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