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有时候,呼吸,并不只是为了活着...

飞行访客们,
真的好久不见了!!
对于我这一整个月的缺席,
真的很抱歉... ...soli soli XD

原以为上了学院后,
会有空一些,
怎知还是一样忙... T.T
忙做不完的功课,
忙温习不完的书,
前两个礼拜,
还回校去帮忙操步,
过后又去了一个戏剧分享会...
所以都挪不出时间写格文...

上个礼拜,
又回到了美湖老家...
我有个奇怪的习惯,
有时候,
我不会为了一样东西而去做另一样东西...
怎么说呢?
打个比如,
有时候,
吃东西不是因为肚子饿...
就好像呼吸,
有时候,
并不是为了活着,
而是想把周围的气息气氛,
一股脑儿吸进脑里,
纪录下来... ...

那天,
这习惯又使了起来,
我在诺大的老祖屋里,
漫无目的地走着,
想得到一些东西,
却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

然后,
我发现了,
我停在一堵墙之前,
脚似灌满了铅
再也挪不动了... ...

这堵微不足道的墙上,
竟记载了满满的回忆... ...
那是一堵挂满了家庭相片的墙... ...
看着这些照片,
有些竟已达三十年之久... ...

看着这些相片,
我唯一能确定的是,
所有人都和相片里的不再是一个模样了...
然后,
一股冲动,
我拍下了部分几张...
让飞行访客们笑一笑... haha

十九年前的全家福

我爸和我妈

二堂弟 正义

三堂弟 展威

我妹妹 允涵

四堂弟 展文

小堂妹 佳莹

小堂弟 茗祥
(这张不是墙上的照片,
我从别处得来放上去的...=D)

然后是我!! 嘻嘻

我愿照片里的所有人,
都能健康快乐,
永远幸福...=D

第五十八章
献给:
我的家人
过世的婆婆... 永远的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