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和风之间的事不是秘密...

我和风之间的事,
从来不是秘密...对我而言...

时间它像是河流,
能慢慢静静地推送,
又有时像是漩涡,
很难静止不动...
人与人插身而过,
谁停留?
谁又远走?
即使际遇相同,
却不能分享同样的梦...

风常常无意间带来很多东西,
但也在无意间带走很多,
如果可以选择,
我希望你静止不懂,让我好看看你,
或者回到我还没认识你之前... ...

天空的颜色总是蓝蓝的,
因为那是风的影子,
每当想起你时,
我就是那么蓝蓝的... ...
偶尔,你跑到世界的另一端...
世界没有停止,
可是我停止了...皮肤下的每一个细胞...

唉,眼泪的境遇何等神秘?
千分之一是水,其他的就是我对你...风的等待...
那斑斓闪烁的泪光,
是你的光芒,是夜的光...
有时候,
没有外来因素,
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知心是死是活...
月亮缺了角,
梦总是半醒半睡...
好多东西总是不完整的...
唯独那份思念...

回忆回忆,
也许回忆能赐予你永恒,
那么我就只能回忆...

镜子一直在复述我的心...
一直复述... 一遍... 一遍...
你不懂我的忧郁,
不,
你一定不懂,
也许我们相似,
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
那是只有思念才能企及的距离...
如果思念可以堆切,
那么我就可以拾级而上,
看看你是不是在更高的地方...

对...我是傻瓜...
但我很认真,
无以附加的认真,
超乎你想象的认真...
在寻风的途中,
我不介意丢失任何东西,
反正以丢了魂...

有时奔跑是为了忘记!忘记!忘记一切...
有时奔跑是为了回忆!回忆!回忆所有...
那么我奔跑的目的是什么?
矛盾!矛盾!矛盾...

听人说,
世界是空的,
但决不会因此而轻盈无比...
因为它装有我思念的人事物...
所以同时它是实心的...
就像石头一样...

乌龟邮差说:
我送的是"希望",所以让人许久也等不到...
兔子邮差说:
我送的是"失望",随时随地都会受到...
那么...风啊风...
你怎么喜欢同时寄两封信呢?

有时,
心情是很奇怪的,
像跷跷板,
一下希望,一下失望,
一下刺激,一下冷漠,
一下未来,一下过去...

以前,
握着我的玫瑰,
也许害怕,
现在我仍拿着玫瑰,
但我不怕了...
~~~~~~~~~~~~~~~~~~~~~~~~~~~~~~~~~~~~~~~
酝酿了许久,
筹备了许久,
搜集了许久,
想像了许久,
思考了许久,
感叹了许久,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许久许久...
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
因为终于把心里那份东西,
用东凑西凑来的句子,
加上自己的构思句子,
写了出来...
看到埋藏心里长久的东西乍现眼前,
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是惊奇+感动+舒服吧...
很多和我很熟的人一定会明白,
也许你和我不熟,
但如果际遇相同,
我相信你也会明白... ...
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的心情感情是独一无二的,
可是最后会发现平庸是最大的敌人...
我不能否认,
但我不愿承认... ...
我不希望自己是那大多数...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

第五十七章
献给:
我自己 =P

4 条评论:

  1. 把当下的满满的感觉纪录下来,
    感觉时间停留了,那一刻。

    当风起时,再把记忆掏出来吧。

    祝福

    回复删除
  2. Tzer... 谢谢你...祝你幸福,愿你开心...=)

    回复删除
  3. this can be summarized into impermanence, self-realization & zen. OR emo introvert thoughts of a guy in regret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