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突如其来的惊喜... 谢谢你钟灵!!

昨天下午,
多么平常的一个周六下午,
却发生了一件多么令我兴奋的事,
那么那么那么那么的忽然!!!!
完全没有预兆,
完全没有任何心里准备... ...

我在书桌前做那些多得像山一样的功课,
堂弟从钟灵回来,
一进门就捉着我问,
“涵Go,钟灵国际学生夏令营的徽章,
好像就是你前两年画过的图案,
那徽章是你设计的吗?”
我当时被问得莫名其妙... ...

对,
两年前,
我确实参加过钟灵为了国际学生夏令营主办的校内徽章及T-Shirt设计比赛,
而且还是唯一的赢家,
当时的夏令营虽然筹备得如火如荼,
但是到最后不知什么原因,
夭折了... ...
去年,
国际学生夏令营筹备得更加积极了,
我甚至看到我的徽章已经被用在与外国学府交流的Letter Head上了,
可是,
因为甲型流感的关系,
夏令营最终无法办成,
当时,
我感到好遗憾,
毕业前,
我没有办法看到我的设计被用上了... ...

正当我被堂弟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倒时,
看到面子书上的邀请,
学警的朋友们要我回学校替钟灵学警助阵,
因为学警队被安排当天下午为国际学生们在学校表演步操,
我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那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
操得好,
两届全国冠军钟灵学警的名声就会被带上国际舞台了,
另一方面,
我也想求证徽章的事... ...


就这样,
到了钟灵校门口,
当我看到国际学生夏令营的大布条时,
我好感动好感动... ...
那真是我的徽章,
完完全全是我的... ...
停在那儿,
看了良久,
才驶入校园... ...

当然,
当天下午的表演是预料中的有口皆碑,
大家都开心透了... ...
回到“家”的感觉,
真好!!!!

我注意到了国际学生们身上穿的衣服,
我注意到了老师们身上穿的衣服,
那竟然也是我的设计耶!!!!
那全是一瞬间里发生的事,
我的心好温暖好温暖,
虽然我毕业了,
离开了钟灵,
一直以为学校会另外找人设计T-恤,
但是我错了,
学校没有放弃我的作品,
学校是重视珍惜我的... ...
那是很忽然的一种感觉,
好想大喊,
我爱你钟灵!!!!!!!!!!!!!!!!!!!!!
你让我的作品踏上世界的舞台,
那是我从不敢奢望的,
上百个国际学生及教师在为学警队鼓掌,
我心里却为钟灵在呐喊,
谢谢你钟灵!!!!真的太谢谢你了!!!!
你,肯定了我的作品...
你让我充满了能量和信心,
甚至是希望!!!!

驾着车返家,
心里是澎湃异常... ...
我的东西,
踏上了国际的舞台,
穿在每个人身上,
也用在书信来往... ...
那是无比的自豪,
那是无比的光荣,
那是无比的骄傲,
对我而言... ...

这两张,
就是我的设计,
当时得奖后,
经过和老师的讨论,
为两个设计各画了八张不同颜色组合的设计,
最终被选中的原稿,
老师拿去了,
所以现在我让大家看的只是当时的设计,
并没有上色,
抱歉... ...
字体里有世界地图... ...
箭头是槟威大桥的象征哦!! 嘻嘻

有抽象的槟威大桥... ...
我也想再此谢谢我的美术老师们为我提供的很多意见,
没有他们,
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品... ...

虽然,
他们不会知道我的名字,
不会知道我的长相,
更不会知道我是谁,
但是,
我已经很满足了... ...
能为钟灵尽一分力,
那正是我要的,
那是一分自己愿意往被上扛的责任... ...


第五十六章
献给:
钟灵中学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
    看了你的设计,我觉得好独特啊!!!很喜欢!!!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