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随性胡掰


又是好长的一段时间没上来写格文了,
抱歉,
以前啊是做义工,
做得太累所以没写,
最近啊,
我也很忙,
忙什么?
忙读书咯... ...
还没开课,
读什么啊?
像我妹妹说的,当然是读面子书啦!!
嘻嘻!!

今晚啊,
心里并没有什么题材想写,
因为好久没写格文了,
不知怎的,
心里竟有些不踏实,
不充足,
也有丝丝愧疚... ...
一定觉得我是个疯子吧?
哈! 随便啦,
因为每当我开始冷落了一些我曾经决定过的东西时,
我就会有这些感觉... ...

今晚,
我想随性地写些东西,
这样的感觉,
真的前所未有,
很不错哦... ...
现在的我啊... ...
有这样的心情,
望着前方的一望无际,
是我的未来前途,
水连天,天连水,
多么美的地平线,
可是,
遥远的地平线里究竟藏了些什么,
我真的一点端儿也回答不上... ...
现在啊,
我也不想以前那样那么想得到答案了,
我知道,
只要做好现在,
地平线里的一定是开心幸福... ...

常常想起朋友们一句话,
毕业后,有两件事情可以做,
一是发福,
二是找个女友谈谈恋爱... ...
朋友们都会说,
"示涵,你真是怪胎,怎么两个都没有啊?"
(哈! 没有发胖,真是直得引以为傲的... ...)----删除
嘿嘿,免得坏话成真... ...
至于女友嘛... ...
随缘吧... ...
要来时总会来的... ...
最近常泡在面子书的关系,
看到了一句话,
爱死了... ...
我不是执著于爱情的璀璨,
只是因为内心的寂寞太诚实... ...
哦! 这句话,怎么觉得和我贴得很近啊?
哈哈,千万别说我思春哦,
我会打人的哦... ...
(惨了,形象全毁,今晚太随性了啦!)
现在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哦,对了,
我在人家的婚礼上看到了这两句,
纪录了下来,
想和大家分享... ...

"To the world, you are maybe one person,
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

"Even if the sun refused to shine,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you will still be in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he time..."

多么优美啊... ...
有些许动到我的心哦~~

深夜里,
我很喜欢听几首歌,
有点困了,
和大家分享几首歌,
祝你们晚安~~
愿你们开心!!



第五十五章
献给:
久未见面的飞行房客们,记得要开心哦!! =D

1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