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天空城主的新生活宣言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格文了,
真是不好意思... ...
因为脑子里忽然在别的事情上转不过来... ...
哈哈... ...
六月到了,
我坚持不写格文,
要等到6月11号,
所有奖学金名单公佈了,
我才要用六月份的第一个格文,
来公佈我得到奖学金的消息,
多么令人向往期待啊!!

结果,
相反的,
现在,
六月的第一个格文,
我要用她来告诉大家,
我落榜了... ...
哦不,
不要以为今天的格文是伤心的,
可能是开心的,
还说不定...嘻嘻
因为我今天脑里没有想好的稿件...

好多人问我... ...
伤心吗?
失望吗?
说句实话,
开始时,
是很伤心,
很失望的,
好像忽然没有了方向,
努力了五年,
一直在追求的东西就这样落空了... ...

考到了这样的成绩,
不敢说是很標青,
很多人问,
你到底几个A啊?
这是我最后一次告诉大家了,
毕竟SPM的成绩不能一辈子背在肩上走... ...
华文A
马来文A+
英文A
数学A+
高级数学A+
化学A+
物理A+
生物A
美术A+
历史A+
道德教育A-
1119英文A2
但是我可以说,
真的尽力了...

我不怪任何一方,
从政府,
到每天祷告的菩萨,
因为我总相信,
我的路只有一条,
叫做勇敢跑下去,
得到还是得不到,
那只是钱的问题,
不会影响我的前途,
我的决心... ...

现在想想,
如果得到了,
再加上另外的专科,
我得为政府服务14年以上,
算一算,
也三十八九岁了...
毕竟我是一个十分享受生活的人,
三十八九岁?
天啊!还真是有点可怕呢!
这样也好,
我可以自己来,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被束缚着... ...多好!!
哈哈!!
我也可以多陪家人一年半,
还有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还有他,
她,
它...哈哈
毕竟值得我留恋的人,
实在太多太多了,
最近还认识了"那个人",
哈!谁?
秘密!!
"那个人"读了,
一定知道我在说谁...
哇哈哈!!

好想改变改变,
打算着要染头发,
要换发型,
打算着好多以前没打算过的事(因为以前总是打算得到之后要做什么),
现在重新来过了... ...
一位吉隆坡的蛇友说,
~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好经点,
谢啦! sze sze~~~~
(为什么蛇友?又是一个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的东东,哈!)

还有三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我报读了英迪学院,
A Level Course,
拿了物理,生物,化学及数学,
纯理科,
哈,
是有得读了,
但我觉得应该会读得很开心的,
毕竟脑袋已经停工了七个月(学业上),
再怎么没有读书瘾,
也会想读书了,
况且,
我现在真的好想读书,
好想上学,
我一定是疯了... 对吧?
哈哈,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那么就让我继续疯吧...

还有人说,
你,慢了人家半年了,
哈!我才不怕!
那只是学业上,
是可以追回来的,
但是在学业以外的方面,
我敢说却因为这半年而赢来了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经历,
值得!!
慢半年,
或许说可能在别的方面快人家半年,
只是一念之差,
完全看我怎么想罢了,
庆幸的,
我选择后者... ...

朋友们,
你们大概好久没听到我的大嗓门了吧?
不会是忘了吧?
不要紧...
就像即将上映的电影,
是coming soon了,
现在啊,
义工生活也停了,
是真正的在家养精蓄锐了...哈哈

或许读了这篇格文的人会觉得今天怎么读了篇废话啊?
嘻嘻,
可是这正是我这些日子来所想的,
还有好多好多,
要等以后慢慢说了,
因为我的脑袋总是会不自觉地浮现很多画面,
都怪我太厉害幻想了...嘿嘿

现在的我好像一台刚刚才重新整修过后的飞机,
机身零件好多是新的,
但是曾经飞过的路永远在脑海里,
现在是要再度启航了,
要重新向天空高飞...

这半年来,
所认识的新朋友,
真是太多了,
个个都那么有趣可爱,
从檀香寺,
戏剧界,
舞蹈界,
再到最近认识的英国人Joseph(我过后可能会再写得详细些),
真是最棒最有趣的经历,
连我自己想了,
都觉得这半年真是太精彩了!!

新朋友,
旧朋友,
关心我的朋友,
帮助我的朋友,
鼓励我的朋友,
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好好对大家说,
谢谢你们!!
生活因为你们而精彩,
未来的生活也希望你们时时都在!!
我会为我的前途加油的!!

第五十四章
献给:
所有飞行访客
所有认识我的人,哈!!

3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