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一晃眼,
SPM过后,
整半年过去了,
一直以来,
不去读书,
不去打工,
即使所有朋友们都开始上课了... ...
因为,
心里总有个梦想... ...

我会得到奖学金,
我会出国深造,
我会认识很多外国朋友,
我会遇到很多很多新鲜的事,
未来我将会是一位造福人群的好医生... ...
我前方的路是多么的平坦... ...
还有好多好多... ...
整半年来,
脑力总是充满着这些美好的画面...
这些画面撑着我,
独自走到今天... ...

今天下午,
奖学金名单出炉了...
我,
落榜了... ...
霎时间,
呆住了... ...
真的好想摇醒自己,
好希望那只是一个梦... ...
毕竟这样的梦,
我发过无数次了... ...
但是,
这个梦不会醒的,
因为它是真的... ...

好伤心,
好难过,
好失望,
一时之间,
空了... ...

这时,
好想说,
爸爸妈妈,
对不起,
以后的教育费,
你们要伤脑筋了...
真的很抱歉,
本来你们已经可以高枕无忧的了... ...

但是,
他们从来不责怪我...
他们无数次的安慰我...
真的,
他们一点怨言也没有... ...
他们爱我... ...
也许很久之后的有一天,
我会忘记了我今天落榜的伤心,
但是,
肯定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你们安慰我的情形... ...
埋在心的最深处... ...

写到这里,
眼泪终究是流了...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

以后的路是怎样,
我现在还不能断定,
但是,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因为,
我也很爱很爱你们... ...

第五十二章
献给:
爸爸妈妈
所有曾经支持我,给我鼓励的人

4 条评论:

  1. hey, dun worry too much la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回复删除
  2. 孤邪,是咯...不管哪条路,我都会尽力的...
    杰勋,哈哈,学警哥哥,谢谢你咯...我会加油的,我还是会是一名医生...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朋友。
    其实,和你一样的人很多。。
    真的多得我不想去想。。
    因为,想多了,我会认为自己没用。
    努力吧。。
    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比别人好,那你的机会或许会多过人。
    别放弃~~~冲吧!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