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回城

各位飞行访客,
我回来了!!!!
回到天空之城的感觉,
真好... ...
好亲切,
看到大家的留言,
再累也不算什么了... ...
真的很抱歉,
冷落了这里... ...

自从写了上一篇格文后,
我忙忙碌碌,
却又扎扎实实地过了两个星期,
根本没有任何喘气的机会... ...
第一个星期:
一整个星期的《释加牟尼佛传》义务后台工作,
夹着一整天的《情牵南洋》连续剧拍摄,
和《师奶Talk》第二场演出... ...

更要命的,
第二个星期:
还得每天到槟城中央医院去参观,
晚上则忙着《鲜风作浪》的戏剧排练... ...
累垮了... ...

但是,
虽然在外头,
心里总惦记着天空之城... ...
趁着几小时的空闲,
我告诉自己,
再累,
也一定得上来看看... ...
这是对天空之城的承诺... ...

《师Talk》照片:





这张照片... ...
真是... ...
外劳版F4, 哈哈
福庆的post最... ... ... ... ... ...!!!!!!!



《情牵南洋》照片:





猜猜我在哪儿... ...XD ^^^^




很土吧?? 哈哈

至于《释加牟尼佛传》义务后台工作的照片呢,
我还没搜集整理整齐,
我会另外上载一篇格文,
来纪念它,
毕竟它让我认识到了一大群的朋友,
也让我学到了一大堆的新鲜事... ...
我要和所有飞行访客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写了这篇格文后,
不知几时才能有空再写了,
给我点时间,
拉普他绝不会抛弃天空之城的!!!!

祝所有飞行访客,
幸福快乐!!!!

第四十五章
献给:
李奕翰学兄 (《师奶Talk》导演)
陈春好老师
谢谢你为我雕了两个晚上《情牵南洋》的戏分...
所有飞行访客
所有关心我的人
所有以为我失踪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