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放耳朵去流浪

心在尽情地生活,
努力地生活,
快乐地生活,
觉得生活是美好的,
身旁的所有所有都变漂亮了... ...
读了老师的文章,
颇有感触,
我也要做个生活家!!

空闲几个月了,
没有去上课,
也没有去工作,
但却也从来没真正空闲过... ...
帮帮医院,
帮帮庙堂,
帮帮幼儿园,
帮帮母校,
帮帮义卖,
帮帮这个义务团体,
帮帮那个义务表演,
帮帮他和她,
帮帮这儿,
帮帮那儿... ...
这等成绩的几个月里,
我尽量使自己忙碌... ...
看到大家开心,
看到大家笑,
我也开心了,
我也笑了... ...

当个生活家?
我还在学习,
我还在思考怎样做得最好... ...
我慢慢实行了几个月,
是的,
那感觉棒透了!!!!
好多好多,
新的朋友,
新的环境,
新的习惯,
新的忙碌,
新的汗水,
新的呈现,
好多"新的"带我去认识,
带我去探索更多的"新的"... ...
前所未有的感觉,
像在探险... ...
每天都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
但也不忘回味昨天的兴奋... ...

不禁想问,
这样快活的日子,
会不会随它而终结?
不... ...

是的,
它即将来了,
无声无息地已经在我面前,
但我已经非常确定,
我会是个生活家,
对,
永远都会是... ...

最近迷上了50年代的金曲,
介绍几首,
和大家分享分享... ...
不喜欢的人,
可以直接关掉,
毕竟这些歌真得很老了... ...
喜欢的人,
就暂时放你们的耳朵去流浪,
穿梭在这些金曲间,
感受它们的美妙吧... ...

第四十二章
献给:
所有身边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