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妇女节万岁

哈啰!!
各位飞行访客,
好久没见面了,
想和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所以没上载格文... ...
今天一大早醒来,
有点时间,
想细细地和大家说说,
我那么多天的失踪,
到底去了那儿... ...
哈哈,
绝对有劲爆照片,
让大家笑到喷饭... ...T.T

上一次的庙会活动,
我又遇到了钟灵的戏剧导师,
所以和曾经断了联系的他,
又有了联系... ...
他啊? 怪怪的... ...
啊!!!!! 福庆,别打我!! 嘿嘿

然后有一天,
这个怪怪的人(你自找的,哈哈),
忽然摇了通电话给我,
要我帮他一个小忙,
要我在一项造心厂剧坊的Talk Show中,
跳一小段舞蹈,
我啊?
当然是欣然接受啦... ...
然后就... ... ... ... ... ... ... ... ... ... ... ... ... ...
先看看照片吧... ...哈哈

























... ... ... ... ... ... 认识了一大群的朋友,
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新朋友们,
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更完整!!
更加多姿多彩,
谢谢你们!!

哦,
差点忘了,
当晚YB称赞大家演得好,
所以要求大家再演一场,
有兴趣看的飞行访客,
可以来看看... ...
日期: 3月21日
时间: 早上 (准确时间,我届时会在補上)
地点: 青年公园

故事继续,哈!
在<师奶Talk>的排练期间,
又认识了一个叫Bryan的人,
他是一个怪怪人,
哇哈哈,YES!!!!!
他说他导的戏缺演员,
要我帮他的忙演戏,
结果,
我就误上了他的"贼船"了... ...T.T

从那时候起,
就常常都有排练,
早上义工,
晚上排练,
而且又每每排至深夜,
所以我才没空上载格文... ...
给大家看张照片,
又是另一堆有趣的新朋友... ...
每晚,
我都笑到抽经才睡觉,
整张照片,
嘴巴最歪的那个,
就是Bryan了... ...哈哈!!!!!!

宣传一下,

造心厂剧坊主办
槟州文化委员会主催

"鲜风作浪贰零10"小剧场发表会再三卷土重来!

为本地戏剧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创作,演出及作品发表的平台。

你做好准备陷入2010年的一场挑战视野与感官的演出之中了吗?

演出地点: 槟城 光大五楼 A视听厅(KOMTAR Level 5, Auditorium A)

(请到光大3,KFC 对面市政厅内,乘搭電梯直上)

日期: 03/04/2010 2:30pm & 7:30pm

04/04/2010 2:30pm

乐捐索票洽询:016-4801073 (我) 啊哈!!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场,
尤其是lala的成员们,
约定你们啦!! haha
保证让你们看到,
有别于往常示涵的示涵...
阿妈都认不得那种... ...哈哈

言归正传,
最要命的,
<师奶Talk>隔天,
大伙儿又去了槟州大会堂,
以造心厂的名义,
义务帮助了一场慈善义演的后台工作,
义演名为<心曲献知音>... ...
重点在于,
这场义演让我更加认识了一对淘气的兄妹,
(哥哥也是
<师奶Talk>的一名舞蹈员)
然后... ... ... ...

就昨天早上,
我接到了群英(哥哥)的电话,
又要我帮忙了,
他要我代替他去演《情牵南洋》大马本地制作连续剧
里的临时演员角色,
因为他的老板不允许他剪30年代发型,
(他是名艺人)
所以他不能演了... ...
即使刚认识,
帮助朋友,
两肋插刀,
在所不辞,
我... ...
直接了当答应了,
不帮则已,
一帮就真的好惊人... ...
不是因为可以上电视所以很惊人,
是因为... ...
留了整半年的长发,
一夕之间,
我变成阿旺头了!!!!!!!!!!!!!!!!
竟然是在毫无考虑,
毫无心理准备的状况下剪的,
剪完之后,
我也傻眼了... ...@.@
群英!!!!你欠我一餐!!!!
啊!!!!!!!!!!
哈哈... ...

想说,
因为这次的妇女节,
使我在开学之前,
尝试了那么多不同的东西,
做了那么多可爱的事,
更认识了那么多新朋友... ...
好开心!! 真的... ...
妇女节万岁!!!!!!!!!

第四十四章
献给:
所有的新朋友...哈哈,祝你们幸福!!!!!

3 条评论:

  1. 《情牵南洋》李的头发规定要像这样的发型吗?

    回复删除
  2. 是啊... ...三十年代嘛... ...T.T

    回复删除
  3. 洋葱头,我不能游览你的部落格... ...invite我,hehe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我们认识吗?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