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恭喜恭喜

抱歉抱歉,
大年初三了才在这儿和大家拜年,
由于每天都在两位婆婆家来来去去,
到了深夜才回家,
所以根本没机会写部落格... ...

新的一年,
在此,
拉普他祝所有飞行访客,
虎甲天下,
如虎添翼,
虎尽甘来,
虎来运转,
虎口常开,
恭喜发财!!!!!!!!!!!!!!!!!!!!
再送上一则讨趣短讯,
让大家笑开怀... ...


Raya Cina sudah mari


Balik kampung banyak happy


Panggil member cari kaki


Mari rumah saya 锄大弟,恭喜恭喜


Lembu pergi


Tiger mari


Sui pergi,
ONG mari


Tahun lepas sudah pergi,
tahuan ini mesti happy


Kena magnum kena loteri


Dalam bank banyak moooooooooooooney


Badan sihat tiap-tiap hari


Always senyum tak ada rugi


Senyum tak berhenti,
青山pergi


虎大爷,
示涵dan Family kata 恭喜恭喜... ...

最后,
想在这儿,
和大家分享一则很有意思新年短讯,
“旧年新岁,
得失边陲,
从来一点喜悲,
拌和记忆的味蕾,
寻索人生几回~
沿途可贵,
有梦衬陪,
蘸一点怀想,
浅尝深思,
生命的五味... ...

第四十章
献给:
家人
朋友
南财,谢谢你的短讯,认识你真好... ...
所有飞行访客
所有华人

1 条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