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觉悟的人

很偶然的,
在一位阿姨家里的墙上,
发现了这一段话,
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抄了下来,
想和大家分享... ...

能吃亏的人,是幸福的人,
能施舍的人,是富贵的人,
富贵人从不占人便宜,
占便宜的是穷人,
善良的人不曾怨人,
怨人的是恶人!!
聪明的人不生气,
生气的是愚人,
富贵的人不发脾气,
发脾气的是溅人,
能容忍的人很快乐,
骂街的人都没福,
爱人的人很幸福,
打人的人极短命,
能修身立德的,是觉悟的人,是最长寿的人... ...

以上三张照片,
于2006年年头,
摄于槟城钟灵国中校园,
我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永远的戏剧研究会... ...

第三十七章
献给:
戏剧研究会的所有朋友,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好想念你们... ...
所有家人、亲人及朋友,祝福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