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倒霉的他,长大的我...

发生什么事了????!!!!
事情发生将近一个月了,
一直没有心情写这格文...
因为心真的很痛...
不是因为破碎的镜子,
而是因为堕落的世道,
散落的人心...

最为普通不过的一天,
我和朋友们结伴去吃晚餐,
也就只是那一天,
大家都忘了把书包锁在后车库里,
唉,平常我们是出门十次锁十一次的,
就唯独那天,
大家都忘了... ...

朋友文盛的车就泊在Sungai Dua 的 PizzaHut 大门前,
街灯下,
巴士站旁边,
大马路左侧... ...
回到泊车位,
大家都傻眼了...

大家的书包都还在,
唯独我的书包被爆窃了...
唯一值得我高兴的事情,
书包不见了,
我第一件念及的,
竟然是我的所有笔记和铅笔盒... ...

他是一个倒霉到家的窃贼,
我的书包里,
最值钱的东西,
也就只是那个书包了... ..

倒霉的我?
不,
一开始我也那么想,
而且是超级无限倒霉,
为什么朋友们的书包那么多,
偏偏选中我的?
他们的书包里还有几百元现金呢... ...
伤心了好多天,
几个月来辛苦整理成的笔记一瞬间丢失了,
心里无限悲伤感慨愤怒...
宁愿丢失几百元钱财,
都不舍得丢失那些笔记... ...

可是后来往深一层想,
是上天给我一个独立长大的机会,
人生在世,
就会遇到许许多多那样的挫折,
很多企业家辛苦创立的事业,
也可能在一瞬间毁了,
我的几本笔记,
几乎不算什么... ...
笔记丢失了也好,
让我知道了事事不能都只依靠笔记,
上课听讲,
把笔记做在心里,
才是最珍贵的笔记... ...

忽然很快乐自己会那么想...
我又往前跨出了一大步,
我长大了... ...

当天晚上,
爸爸放工回来后,
爸爸妈妈带着我,
我们又到那儿一带用手电筒寻了个遍,
连对面的整座 Yellow House,
也让我们一间店面一间店面地寻了个遍,
甚至连垃圾桶都挖了... ...

是什么也没寻着,
但对我而言,
我寻着了世上最珍贵的东西,
父母对我的爱与关怀... ...
看着爸爸汗流夹背地找,
妈妈口里不停地问笔记不见了我能读书吗会不会影响学业... ...
我的心是呆了... ...

身旁的大垃圾桶再也不臭了,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第六十三章
献给:
我的父母
倒霉的他
长大的我
所有飞行访客...
世风日下,人心叵测,大家可别想我那么大意啊...=D

5 条评论:

  1. what happen already done.

    心念转的好!

    回复删除
  2. 念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心念一转,天塌下来都没事了... =D

    回复删除
  3. 书包不见了,生命没受威胁,是好事。
    书包不见了,笔记从做,顺便复习及加深记忆,是好事。
    书包不见了,看到父母的爱是那么的伟大,是好事。
    人生的确会遇到许多不如意,但能从中领悟即获取教训经验,就是如意了。
    给你鼓励。

    回复删除
  4. 平凡人,忽然有股冲动想见你... haha
    谢谢你的鼓励,牢记于心...=D

    回复删除
  5. 还是那句:随缘。哈!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