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喜欢

坐在电脑前面,
听着几首歌,
想陶冶身心,
眼眶不禁被泪水淹没了...

我喜欢音乐,
却只喜欢能和我的心相呼相应的音乐... ...
我常常在寻找...
寻找...


我喜欢那旋律,
却只喜欢能拨动我心弦的旋律... ...
我不停在探索...
探索...

我喜欢歌曲里的词句,
却只喜欢那些能唱进心窝的句子... ...
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眼眶红了,
是因为听着歌曲,
想着往事...

擦干了眼泪,
我对自己笑了... ^_^
有的时候,
我就是喜欢这样...
这样我觉得心才会富有,
才会充实...
对我而言,
心灵上的满足,
远远胜过物质上的满足... ...
我绝对不会让生活上的许多人事物,
挖空我的心灵...

飞行访客们,
你们和我有同感吗?
和大家分享几首歌曲... ...
打从心底,
祝福你们... ^_^

罗大佑 《爱的笺言》

韩红《爱的笺言》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王菲《我愿意》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韩红《天天想你》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

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

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第六十二章
献给
所有飞行访客... 愿你们的心永远富足

4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是个感性的男生,哈哈!

    我也曾听歌被感动至泪流,尤其是一些感同身受的歌曲。你介绍的这些歌有一些是我中学时代的歌,对你而言是老歌了,哈哈。很意外你会去留意这些“老歌”。

    “天天想你”原唱是张雨生,高音飚的很高很高,当年我一听就喜欢上了。赵咏华翻唱过的抒情版本我很喜欢,你不妨找这两个版本来听听看。

    《爱的箴言》一定要听潘越云的版本,她是原唱者,唱得超感人的。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也会和你一样,播歌、听歌、让后让自己浸没在歌的情绪里......听完歌,心灵也被歌的情感填满......
    空闲时也会找些较久远的歌来听。毕竟那时的歌和我的年纪有些距离,现在熟悉的旧歌不算太多。或许城主可以再放多些歌,让飞行者到这儿歇息时听听?^^

    回复删除
  3. 月贝凡,我是超典型的水瓶座啊!! =)

    我会留意这些老歌,全靠我妈妈所赐,她最爱听了...^^
    我从小耳濡目染,所以也渐渐爱上它们... =D

    我哼老歌时,同学们常常都用怪异的眼神看我呢... haha

    那两首,我都听过了,哈哈,只是当时很巧,只找到这四首...

    回复删除
  4. 平凡人,是啊,身心疲惫时,听歌最好了...

    等我下回心情来时,一定会在放的^^

    回复删除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