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就是这样,你奈我何?哈哈

我很想大喊
YEAH!!!!
我的AS Level 预试终于考完了!!!!
哈哈

然后
我又想说
OMG!!!!
还有两个礼拜, AS Level 考试就来了!!!!
T.T

是啊是啊
心情好矛盾啊
不知道要快乐
还是着急
嘿嘿
好,管它的,快乐最要紧嘛 :D

今天
我不是很想写些什么
只是在面子书上
找到了一组非常非常有趣
且沁人心脾的图片
就立刻想到要和各位飞行访客分享分享
所以就住那贴上来了...










































看完之后
真的是句句抚慰着我们这种现代新生代的心
哈哈
就想说
我就是这样,你奈我何?? XP


第七十四章
献给:
图片的画家
文字的作者 ... 你们俩或只是一个你,实在太棒了!!
我所有的飞行访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