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天空之城》就要记得把网址记下来哦!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够留言 ^_^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不平凡的一天


哇,算算日子,
我也好久没有上载格文了,
都是因为开学忙,
再加上前些日子一开年就生了一个礼拜病的关系咯... ...

那.... 怎么今天又会突然上来呢?
当然啦,我特地挤出来写格文的,
因为今天很不平凡...

为蛀牙写的一首诗,
很短,
念给你听:
“拔掉了还痛,一种空洞的痛,
就是
祗是
这样
很短
仿佛爱情”
《爱情》夏雨

爱是一种经历,
即使破碎也是美丽的。
爱情是个梦... ...
是否大家都睡过头?
有人还是清醒的吗?

今天的不平凡,
源自于两件事,
第一件,
就是上面的两段,
它们是一部戏剧的简介,
我刚刚在光大Auditorium A出席《U戏4》时,
看了这部戏剧,
剧名为《贰壹肆》或《214》,
什么日子来的?
对我而言,
是单身节吧... 哈哈

整套戏的大部分成员,
都是之前化妆箱的人,
都是我在儿童戏剧生活营里认识的朋友...
很想和嘉蓉导演以及《贰壹肆》全体成员说声抱歉,
原谅我的不能参与,
因为我之前的确生了病,
抱歉...当时连走动都痛...

你们今天的演出,
非常棒!!
真的!!
即使我早已经知道了故事大纲,
但还是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范围,
特别是演员,
好多人都演活了角色,
演活了"不是自己",
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千分之一的感动原自剧情,
剩下的是因为你们的认真,
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热衷,
你们对戏剧的真诚... ...

好久没有见你们了,
自从上次庆功宴之后,
老实说,
是蛮想念你们的,
今天的见面,
竟然是我在台下,
你们在台上...
我给了你们最卖力的掌声哦!!
最最卖力的!!!!
今天看到大家,
我真的非常高兴...非常...
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合作的... 我期待...
化妆箱,永远是最棒的!!!! 在我心中...

至于第二件事嘛...
哈哈,不是很想明讲勒...
一直以来,我都蛮注意那个日期,
可是偏偏今天我忘了...
刚才开始写格文时,
才突然想到... 哈哈
去年的我,就是在5个小时后,
成年的...嘻嘻
其他的我不说了啦...
哇哈哈哈哈,
惨了,我很欠扁....

最后,
祝福我自己,
有个漂漂亮亮,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事事如愿的19岁!!!!

19岁... 我来也!!!!!!!!

第六十九章
献给:
化妆箱的所有成员
举办《U戏4》的戏园子剧坊
我自己... ^^ 示涵,一定要幸福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我时常胡言乱语,对于你悉心的阅读,我打从心里谢谢你,祝福你^_^

天空之城心跳 Time and Heart Beats